close

這次來介紹我自己吧(○゚ε゚○)

大家好啊~~我是草莓戰士金泰亨的好親故我叫糯米糰子

明明才差幾個月而已但我有時候真的不懂泰亨那小子在想什麼(๑•́ ₃ •̀๑)上次竟然要找我戰兔魔王~~難道不知道我是兔魔王的小粉絲嗎(痴笑

對了!!我有個很寵我的男朋友ฅ(๑*▽*๑)ฅ!!

帥氣的玧其哥~~可是他剛睡醒的樣子真的完全不敢領教啊連我都有可能被罵...(某泰:屁咧誰不知道你最安全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小眼睛睡美男和糯米糰子的日常吧

 

 

“哥~~” “嗯?”

“哥~玧其哥~~該起床了~~~”

“今天放假我不想這麼早起床啦,乖我們繼續睡覺”

“哥不是說要帶我出去玩嗎!!!”

朴智旻露出世界委屈的糯米糰子式委屈臉

“有嗎?!”

無奈我們小眼睛睡美男把臉埋在枕頭裡根本看不到

“有!!玧其哥你每次都騙我都耍賴”

“乖,我沒有耍賴我只是累了”

閔玧其伸手一拉就把朴智旻拉近懷裡用棉被蓋起來,一連串的動作看起來非常熟練

“你每次都這樣...”

朴智旻不高興的背對著閔玧其,每次都會這樣被拉到棉被裡之後就被哄睡了(作者:這麼好睡哦

“別生氣了,想去哪裡玩”

“耶~玧其哥我愛你啊(๑♡∀♡๑)”

糯米糰子的絕招一:賭氣不理閔玧其(僅限閔玧其ฅ'ω'ฅ

===========================

“玧其哥吃糖果” 朴智旻拿著今天收到的禮物跟閔玧其分享

“你知道我不喜歡吃糖的”

“吃嘛吃嘛~~” 朴智旻舉著糖果對著閔玧其撒嬌

“......只有一顆哦”

“好~~”

糯米糰子的絕招二:撒嬌(這對誰都很有用╰(*´︶`*)╯

===========================

“哥...你生氣了哦(๑•́ ₃ •̀๑)”

“對”

“對不起嘛...又不是故意的”

“說過幾次不要跑來這裡玩”

原來是朴智旻和閔Holly玩的太高興不小心弄到閔玧其放在桌上的鋼琴樂譜

“你說現在該怎麼辦啊”

“唔...我不是故意的,哥對不起”

“道歉也於事無補了,你出去吧”

“哥...” “出去!!” 

朴智旻就這樣委屈的被趕到客廳反省

晚間閔玧其補救完樂譜後正打算回房間休息時,看見朴智旻只套著自己的襯衫趴坐在床上

“你...你在幹嘛” 感覺身下有股東西快要衝破褲襠了

“玧其啊~為了彌補你”

“嗯?為了彌補然後...?”

“就趕快來...操 死 我 吧”

“嘶...妖精”

 

糯米糰子最終大絕:誘惑

這點當然也只對他老公閔玧其有用而已٩(●˙—˙●)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