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涼又小巧的手輕輕放在你的臉上,想要確認一下這是不是在夢境裡面...想摸摸看你是不是真的出現了
「我...好想你...」
—————————————————————
半夜裡一雙眼睛睜開盯著天花板不動
要不是規律的呼吸聲可能會被誤以為這是一具屍體吧
低著頭看著自己的雙手
分手那天的場景彷彿還歷歷在目,只要一閉上眼就會像錄影帶一樣自動在腦海播放
,「對不起...我們分手吧」
“不要...不要跟我說對不起”
「有困難還是可以告訴我的,好嗎」
“......”
「你別不說話...」
“我能說什麼...你不愛我了這就是最後的話”
咖啡廳裡瀰漫著濃濃的咖啡香,放眼望去到處都是曬恩愛的情侶或是夫妻...或許我們一開始走進來也讓人誤以為我們是情侶吧?但沒想到這裡卻成為我最悲傷的地方...
—————————————————————
我本來是不愛喝咖啡的人,卻因為你學著喝起咖啡
即使分手了還是戒不掉喝咖啡的習慣
苦澀的味道讓我無時無刻都不會忘記我們曾經多麼恩愛
那天本來風和日麗是個適合去散心的日子
我本來打算出門透透氣
卻在門口看到刺眼的紅色信封和包裹
想都不用想我直接扔掉那個紅色信封
「這算什麼...分手不到一個月就要結婚了?」
當天晚上我一個人到市區有名的酒吧買醉
值得隔天早上醒來發現在友人家昨晚的記憶才慢慢恢復
“你又怎樣了,沒看過你喝成這樣”
友人講話的口氣非常不好,想必我昨晚大概很誇張吧
“你先帶我回我家吧,我在慢慢跟你說”
一進到家,我把垃圾桶裡的信封拿給友人
“他要結婚了?”
“好像不用打開也知道是誰要結婚”
“也太誇張了吧”
“他還傳簡訊叫我一定要去”
手裡揮著手機要友人看看
“去吧,我陪你去,我看他還有什麼話要說”
——————————————————————
婚禮那天我還是忍不住落淚了
那個說會愛我永遠愛我一輩子的男人
現在卻牽著另一個人走上紅地毯
我甚至不知道自己是如何給他們祝福
笑著嗎還是面無表情還是更慘...一付快哭的憔悴樣
拿著裝滿酒水的高腳杯一個人安靜坐在角落,以為這樣你就不會看到我了
殊不知你還是牽著她走了過來,難道你都沒看到她臉上那瞧不起我和一臉贏家的表情嗎?
短暫的噓寒問暖卻讓我彷彿少了一半的壽命,要不是友人扶著我,我可能已經忍不住崩潰了吧
——————————————————————
回到家看著熟悉的擺設還有從來沒變的香味
這些都是我堅信著你會回來的最好證明,但今日卻狠狠打破我的期待和希望
一邊收拾著行李腦海裡也一邊回憶我們的過往...
想著想著眼淚也不自覺一滴一滴落在整理好的衣物上
淚水打在衣物上散開,形成一朵小巧的花朵
安靜的拖著行李離開這個家
默默的買好機票拉開這個傷心的地方
手裡拿著的,是我們曾經說好想去旅行的國家
現在...
你不在了
在這場遊戲中是我輸了
我願意離開這裡離開你
只為了讓我們的過往我們的曾經停留在最美的那一刻


______END______
這篇只能說是我最近的心情寫照
心情不好導致我自己寫了一篇這樣的文章
很心疼文中的旻旻
但現實中我又何嘗不是旻旻那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