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泰~~拜託~~一次就好”

朴智旻趴在金泰亨背上不停的撒嬌

“哦摸雞米真的好可愛(´ ▽`).。o♡”

班上的同學不管男女都快被朴智旻可愛的樣子迷走了

“雞米尼確定還要在外面這樣勾引我嗎?”

金泰亨刻意壓低聲音在朴智旻耳邊細語

“那你就答應我嘛(๑•́ ₃ •̀๑)”

“不可以”

“拜託拜託拜託~~泰泰最帥了”

“我說...你以前明明都不會說什麼的,怎麼最近一直說要反攻呢?躺著讓我服務你不是很好嗎?”

“呀你流氓啊...這裡這麼多人可不可以不要講那麼大聲”

朴智旻著急的遮住金泰亨嘴巴,而後者只是笑笑的把朴智旻的小手牽住

————讓我們看一下幾天前————

朴智旻金碩珍和閔玧其因為社團合作案的關係一起約到咖啡廳見面,一遍談合作案一遍聊天也意外聊到有關自己男友的話題

“我問你們,你們有反攻過嗎?” 小受一號金碩珍問

“沒有٩(●˙—˙●)۶” 小受二號朴智旻表示無故

“怎麼可能...” 小受三號閔玧其的臉看起來想睡了(##)

“我上次本來要反攻的,結果金南俊就發現了”

金碩珍委屈的把自己的作戰計畫都告訴兩人

“要不我們來打賭” 三號閔玧其默默的說

“賭什麼(●˙—˙●)” 二號朴智旻依舊是個小白痴(#)

“好!!我們就來大都看誰先反攻成功”

三隻小受不怕死的下了賭注,而方別在家的一號小攻金南俊二號小攻金泰亨都不約而同的打了噴嚏,三號小攻田柾國就睡的死死死完全沒感覺

————這就是反攻的由來————

“雞米尼過來一下”

金泰亨對著站在廚房洗草莓的朴智旻揮揮手

“嗯?”

“聽說你跟玧其哥還有碩珍哥打賭要反攻?”

“怎麼可能啊~來泰泰吃草莓~~啊~~”

朴智旻馬上把草莓塞進金泰亨嘴裡

“你知道我不喜歡你這樣喂我,我喜歡另一種”

金泰亨的話讓朴智旻勾起了不好的回憶

“我才不要咧(吐舌”

“那給你選,要說實話還是要喂我吃草莓”

“泰泰哦~~你明明知道我最乖了QQ”

朴智旻因為撒嬌而整個人都貼在金泰亨身上了

“告訴你一件壞消息”

“嗯(○゚ε゚○)”

“碩珍哥已經失敗了被南俊哥操了一整天”

“⊙_⊙⊙_⊙⊙_⊙⊙_⊙”

“然後啊~以柾國的體力想也知道玧其哥會被操個三天三夜”

“Σ(⊙▽⊙")Σ( ° △ °|||)Σ (゚Д゚;)”

朴智旻臉上的小表情可是讓金泰亨哭笑不得

“所以啊...還要反攻嗎”

“壞蛋...”

“我如果真的是壞蛋早在發現這件事時就狠狠操你一頓了”

金泰亨把人拉到眼前,手一下一下輕撫著朴智旻的頭毛

“我看起來就真的這麼像受嗎”

想起前幾天班上女生竟然在討論受的特質,偏偏每一項每一點放在朴智旻身上都剛剛好

“唉呀不管怎樣都是專屬我金泰亨的受啊”

“你真的很惡劣(。•́︿•̀。)”

“哎唷哎唷,別說了我們吃草莓”

 

 

======END======

歐尼啊(づ ̄ ³ ̄)づ

感覺跟歐尼想要的全糖還是有差###

這個劇情超萌我自己超愛(誰理你

如果歐尼不喜歡我可以在補你一篇(╥╯﹏╰╥)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