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朴智旻一個人躺在床上嘆氣

“雞米尼你怎麼了O - O”

嘆氣的聲音太大了,連金泰亨的探頭過來了

“泰泰...”

朴智旻委屈的看著自己親故

“怎麼啦” “嗯?智旻哥怎麼了”

柾泰兩人同時拍拍朴智旻肩膀

突如其來的安慰,讓朴智旻滿肚子的委屈爆了(#)

“玧其哥啊...最近都不陪我睡覺”

“你們不是同房?”

“玧其哥都抱著玩偶睡覺”

“玩偶?!玧其哥這麼少女心”

“金泰亨認真點!!你親故失寵了!!!”

((作者:哈哈哈說什麼呢XDD小雞失寵了

“什麼玩偶吸引力這麼大”

“就...就那隻熊本熊啊!!”

“唉...我們無能為力啊”

兩人無奈的拍拍朴智旻藉此給予安慰

——————閔玧其呢?!?!——————

“有沒有看到朴智旻啊”

“雞米跟泰亨柾國出門了”

“出門了?什麼時候”

“10分鐘前吧”

“哦”

「沒講就跑出去是怎樣啊」

閔玧其就這樣帶著不開心的心情回去房間拿東西,準備歇一會兒再去工作室打拼

一看到躺在自己枕頭的熊本熊,閔玧其笑了出來

“好可愛啊~~~”

 

朴智旻一打開門就看到閔玧其對著熊本熊犯花痴

一瞬間,近期的委屈不滿和難過都爆發了

“玧其哥...”

懦懦又好聽的小奶音迴盪在房內

“怎樣?”

閔玧其沒有轉身,依舊盯著手中的玩偶

“哥是不是不喜歡我了...”

聽到朴智旻的話,閔玧其立刻轉過頭

不料真的看到自家小雞淚眼汪汪委屈的模樣

“沒有...我最喜歡你了最愛你了”

趕緊把人摟進懷裡好好安慰

“那你...你為什麼都不理我!!最近都只跟牠睡覺”

朴智旻一邊委屈的吼閔玧其一邊生氣的瞪著熊本熊

(作者:雞米尼翅膀硬了啊😂😂會等玧其哥了###

“因為你吃醋的樣子好可愛”

“閔玧其!!!!!!!”

“好啦好啦,你也知道我最愛你了”

“不理你了啦Q△Q”

“那我就去找牠囉ㅋㅋㅋ”

“齁...哥真的很討厭”

“但是最愛你啊💕💕💕”

 

 

——————完——————

운Yun的小雜語🐊🐊:

我最近真的愛上All糖和All雞😂😂😂😂

(百度上超多的顆顆,痞客邦也有哦🔜🔜

還有我一直都很喜歡的忙內賴大三角!!!

 

果果💕泰泰💕雞米尼💕

三隻的互動真的可愛死我了😂😂😂

我之後「有可能有可能有可能」會寫三隻的ABO文

目前有在規劃😊😊

但是要看我之後放的長篇反應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