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柾國你給我出來!!”

金泰亨揮著在玩具店買的玩具刀對田柾國大聲咆哮

“哥你確定你的腰可以嗎?”

田柾國露出一個邪惡的笑容,根本就是個魔王

“不管!!我今天要打敗你!!”

“哦?哥要跟我鬥啊我很期待哦”

“田柾國你是在看不起我嗎!!”

金泰亨生氣的看著依舊躺在床上玩手機的魔王(##)

“沒有啊~~哥還是乖乖來休息吧”

田柾國大手一伸就把金泰亨摟進自己的懷裡

“呀呀呀!!!”

“泰泰乖~~我們睡覺去”

草莓戰士V.S兔魔王,草莓戰士金泰亨一敗

隔天,田柾國一起床就發現懷裡的人不見了

經過糖雞房間才發現,金泰亨跑去找隔壁房的糯米糰子了

“泰泰,一大早的怎麼了?”

顯然我們糯米糰子才剛睡醒沒多久而已

“雞米尼我們要合作!!打敗兔魔王”

“啥?金泰亨你是睡傻了是不是”

“才不是咧,就田柾國那小子啊...每天晚上只會欺負我”

“我也被欺負啊...玧其哥更可怕好不好”

糯米糰子的主人小眼睛睡美男出現了!!!

“齁...原本想說可以找雞米尼一起幫忙的”

金泰亨失落的默默離開小眼睛睡美男的巢穴

糯米糰子也只能心疼的看著自己的好親故草莓戰士離去

“呀~~臭~兔~魔~王”

一回到房間就趴在床上,把不開心都宣洩在棉被裡

(棉被表示ヽ(`⌒´)ノ:難怪你打不過兔魔王)

田柾國一回到房間就看到自家老婆趴在自己的床上睡死了嘴裡還一直喃喃自語的,基於好奇心作祟田柾國就湊過去聽了內容

“呀~你這該死的兔魔王給我納命來!!”

“可惡可惡每天都只會欺負我的王八蛋兔魔王”

“看我草莓戰士把你打倒收服起來”

金泰亨的夢話可是讓田柾國差點笑死

「真的是傻瓜...早就被你收服了不是嗎」

把人緊緊摟在懷裡,溫暖的冬天兩人就這樣睡起午覺來了

 

“唔…果果走開...你好重ヽ(`⌒´)ノ”

金泰亨吃力的推了推身上的兔魔王

不奈身上的人早就睡死了沈浸在一個快樂的夢裡

“臭兔子...”

金泰亨不服氣的用力捏著田柾國的臉

“明明就很討厭你卻又愛慘了你,真想揍死我自己”

小聲嚷嚷的說著,卻沒發現頭頂上的邪惡兔魔王已經醒了

“我也愛你啊”

“呀田柾國!!說幾次不要偷聽我講話”

“我正大光明欸(。•́︿•̀。)”

“哪裡正大光明啊”

“這裡就我們兩個而已,你不是在說給我聽不然是在跟誰說話啊??”

“你...”

草莓戰士V.S兔魔王,草莓戰士金泰亨第二敗

 

“我有一天一定會收服你的,王八蛋兔魔王”

“早就被你收服啦~~可愛的草莓戰士”

“滾!!”

“我這麼愛你,你捨得嗎”

“早知道這種愛這麼腰痛我就不答應了”

“沒辦法反悔囉~~我們要走一輩子”

 

======END======

肥肥(๑ơ ₃ ơ)♥

雖然你很肥但是我還是很愛你啦顆顆

認識三年了畢業後沒記得我,我一定揍你哦😂😂

未來一定要一起追防彈哦💕💕

有錢在一起去韓國自由行吧顆顆

雖然愛嘴你又愛嗆你但還是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