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睜開眼就看見遼闊的空房間,四周都是詭異的符咒,一個身穿黑色袍子的人緩緩走了過來,一句話透過刺骨的風傳到我腦中
「愛我的你 永遠臣服在我的腳下吧」

「該死的怎麼又是這個夢...」
“唔…果果你怎麼了”
因為起身的動作太大也連帶弄醒了身旁的人兒
“沒事沒事,泰泰還累嗎?如果還累在睡吧”
伸手把對方頭上翹起來的頭髮順好
“嗯...那果果要陪我哦” “好...”
讓金泰亨窩在自己懷裡,沒過多久懷裡就傳出平穩的呼吸聲,看著金泰亨的睡顏田柾國又想起剛剛的夢境
「這陣子怎麼一直在做那個奇怪的夢...」
=============================
“田先生嗎?你是下一位哦” “好的”
某天田柾國不小心把惡夢的事情說溜嘴給好友聽,朴智旻聽完後堅持要田柾國一定要到醫院檢查
“最近睡不好嗎”
“是的,一直做著同一個夢”
“坦白告訴您這並非精神疾病了,建議您到教會吧”
醫生臉上的表情讓田柾國很不解雖然不想相信但還是乖乖來到社區最大的教會
才剛一踏進教堂,裡頭的神父立刻盯著田柾國看
“站在那裡別動,你的身上有穢氣”
下一秒就看到神父拿起十字架對著田柾國喃喃自語
“這是怎麼了...這跟我一直做的夢有關嗎”
“你身邊有不乾淨的人...你的身體正在被佔據”
“什麼意思”
“一個跟你貼身接觸和你有肌膚之親的人,你最好趕快離開他...否則最後會怎樣我也無法預料”
“肌膚之親...您是說泰亨?”
聽見神父的話,田柾國第一瞬間只想到金泰亨
“......”
觸碰到田柾國的瞬間神父的眉頭就一直沒辦法放鬆,又聽到金泰亨這個名字...
“您還好吧”  “你對他了解多少?”
神父的話讓田柾國想到,他對金泰亨根本不了解只是在路邊遇到因為可憐而收留而已,每次問他的身世金泰亨也都只是逃避話題...起初田柾國以為是因為太悲傷而選擇逃避
“不了解...在路邊遇到後來產生感情就在一起了”
“帶他來教會吧如果他不願意來...我想你應該也有個底了”
道別神父後,田柾國一路上都在想神父的話,一回到家金泰亨就撲到他懷裡撒嬌著
“你去教會?好臭...趕快去洗澡”
金泰亨臉色不好的把田柾國推進浴室,自從聽了神父的話田柾國開始慢慢驗證了
“泰亨,我們明天去教會禱告一下吧”
“為什麼?你從來沒去過教會的”
“我的小可愛啊怎麼反應這麼大呢?是因為最近社區太多奇怪的事情了又加上我這幾天睡不好想說去禱告一下”
“那是警察的事情啊呵呵去教會又不能幹嘛”
金泰亨就這樣用著各種理由拒絕田柾國
當晚田柾國不意外又夢到一樣的夢,但這次換了場景...田柾國被人綁在一臺手術台上完全不能移動而熟悉的黑衣人又出現了 「我真的是快要等不及你的鮮血」
隔天,田柾國趁金泰亨不注意時讓他服下安眠藥後偷偷把人帶到教會尋找昨日的神父
“果然沒錯...” 神父立刻把金泰亨放進滿是符咒結界的圈圈
“所以...泰亨他到底是什麼”
“是Devil,古文中最可怕的一個墮落神,專門以美貌誘惑你這種長得帥又有體格的男人進行祭典”
“所以我夢裡的那個黑衣人就是泰亨的模樣?”
“哈哈哈你真以為這種結界可以困住我嗎”
金泰亨伸手一揮一隻長槍就插入神父的大腿裡
“泰亨別這樣...”
“田柾國你以為我是真的愛你嗎?我在十年前就開始注意你了天曉得你這麼傻這麼蠢輕輕一勾就跟著我走”
金泰亨用譏笑的表情緩緩的道出事實還有有關金泰亨的身世由來和目的
“孩子...用那把劍插進金泰亨胸口就結束一切了”
聽到神父的話,田柾國立刻拔起劍趁金泰亨不注意時從身後用力刺下,一瞬間整個房間被陰森的黑霧彌漫
“田 柾 國...我一輩子都不會放過你的”

幾年後,田柾國依舊單身...因為一輩子都忘不了自己的初戀金泰亨,唯一一個愛人也是最後一個愛人


========END========
我知道這篇怪怪的QAQ
所以如果有小夥伴希望我寫後續可以留言喔
如果沒人留言那我就算了喔哈哈哈
因為我最近真的有點忙身體也不好...
我身邊也有朋友勸我關站休息一陣子,但是我捨不得也不想讓你們一直等...
關於休站的問題我會好好考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