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只是暫時標記關係,我不能太超過...」

默默的看著眼前的人,身邊的空氣也隨著我的心情沉默下來了...感覺連葉子落下的聲音也聽的一清二楚

「好像一輩子都沒辦法靠近你...我也想永遠住進你心裡完全取代那個“他”」

——————————

“柾國啊,玧其哥要我跟你說這幾天要記得過去他家”

“哦...” 「他幹嘛不自己跟我講呢...」

田柾國,知名酒吧的王牌調酒師。在一個奇妙的日子與身為Omega的閔玧其相遇,那天碰巧也遇上閔玧其人生第一次發情期...捨不得放任他不管,田柾國給了閔玧其暫時標記,田柾國不能完全標記閔玧其...因為他的心都給了一個叫金泰亨的人

——————————

“哥~玧其哥~我來了哦” 明知道閔玧其不會有回應,田柾國還是朝著空蕩的客廳喊了一聲

「安靜的像空屋一樣...」

轉身上樓,田柾國默默來到閔玧其的工作室

閔玧其安靜的趴在桌上睡覺,神情安靜看起來就像死了一樣沒有呼吸,田柾國輕輕把閔玧其抱回臥室,仔細一聞發現閔玧其的信素已經越來越重了

“唔...”

聽見閔玧其的聲音,田柾國馬上低下身查看

「體溫已經越來越高了...」

安靜的把閔玧其抱在懷裡露出後頸輕輕咬下

“唔…柾國...”

“噓...哥沒事了沒事了,我給你暫時的標記了”

“好熱...”

“沒事了,睡一覺就會比較好的”

“...你回去吧我記得他也是今天發情期”

“我陪你吧...他已經被號錫哥標記了”

“你還是回去吧...我想一個人靜靜”

——————————

「該死...不是已經暫時標記了嗎...」

閔玧其難受的窩在床上,身下某個地方不停的流出水

“哥...你能來一趟嗎”

 

“唔…柾國不是給我暫時標記了嗎為什麼還這樣...”

“抑制劑呢?打過沒”

“打過了...都沒有用”

“你老實說你是不是喜歡柾國...”

“......”

“不講也罷,反正你現在只能被標記其他都沒用了”

雖然閔玧其要金碩珍不要打給田柾國,但金碩珍仍然默默傳了訊息給田柾國,並告訴田柾國全部的事實

“玧其哥!!”

“你來幹嘛...”

“哥讓我標記你好不好”

“唔…你別碰我...走開...”

“哥在這樣下去你會死”

“我不要一個不愛我的人標記我...嗚嗚”

“哥我愛你,我真的愛你...”

“唔…不要說了...我不是泰亨”

“哥我要的是你,是你不是泰亨”

田柾國強行把閔玧其拉進自己懷裡,用自己的信素想辦法撫慰閔玧其躁動的情緒

“嗚嗚嗚...標記我,如果你騙我我會離開你的...”

“一輩子都不可能的,我愛你閔玧其”

“田柾國...你一輩子都要陪著我聽到沒”

“我也捨不得丟下你啊,我親愛的寶貝”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