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開學了...”

“又是一個孤單的日子~~”

“好無聊啊RRR”

妳趴在床上臉上掛著滿滿的委屈和可惜

因為才剛起床沒多久所以臉上還掛著可愛的眼罩

“歐巴又不在家<(-︿-)>”

以為只有自己在家所以就正大光明的自言自語了起來,卻沒發現站在門口的人正是日日夜夜想念的人

“親愛的,一大早在自言自語什麼呢”

“๏︿๏我現在是連幻聽都有了是嗎”

或許是太久沒見面了,導致妳連聽到文俊輝的聲音都以為是夢,聽見妳的話簡直讓文俊輝心疼

“親愛的,是我”

文俊輝輕輕摘下妳臉上的眼罩,文俊輝也貼心的替妳遮住突如其來刺眼的陽光,看清眼前的人,妳開心的撲進文俊輝的懷裡

感受熟悉的體溫和熟悉的香水味,仔細聞就發現這是妳在生日時送給他的生日禮物

“寶貝很想我吧,抱歉這陣子很忙”

“沒關係,至少你還在”

“那寶貝願意把今天一整天的時間獻給我嗎”

“你不用回公司嗎”

“為了陪妳當然不用,誰叫妳是我的唯一呢”

“去哪裡都好只要有你我都好”

妳開心的待在文俊輝懷裡不願意移動

“那我會給妳驚喜的,先起來洗漱”

“抱我~~” “妳這小壞蛋,真是的”

 

因為很久沒出門了,妳一整路都非常的興奮

“我們要去哪裡!!”

“去我的秘密基地”

車子就這樣默默開到一片綠意盎然的森林,此起彼落的鳥叫聲偷偷從耳邊溜過去

“漂亮吧”

“好美...你怎麼知道這裡的”

“秘密囉,為了讓妳和我有個不一樣的約會場地”

“好美...”

眼前的美景讓妳真的目不轉睛的一動也不動愣住了

文俊輝從妳的身後輕輕摟著妳,這一瞬間是如此的美好讓人想要一輩子都停在這個瞬間

“俊輝謝謝你...”

“我才要謝謝妳,我的寶貝...”

 

「一輩子都要手牽手走下去...」

 

======END======

孩子ㅠㅠ

這篇寫的沒有很好啊嗚嗚嗚

因為我第一次寫俊輝的文章o(╥﹏╥)o

希望你真的真的會喜歡,以後也請多多支持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