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金泰亨,我是國家大臣的兒子。是當朝皇太子田柾國的伴讀,我們不像歷年那些伴讀一樣生疏沒感情,我們的感情好到我害怕我是不是會愛上眼前這個皇太子

 

“果果~~”

“哦是泰泰!!我們今天要讀什麼呢”

“先帝們的功豐偉業還有當上皇帝該有的知識”

“又是無聊的東西...泰泰你最近怎麼都不陪我玩了”

“您不該在玩了,您是皇太子要好好讀書”

“你不是都叫我果果嗎...”

“我該尊敬您的身份,以前是小的無理”

「果果...我對不起你」

沒錯,自從我發現心中不該有的情愫後我就決定和田柾國保持距離...我並不想因為自己害了他也不想害了整個金氏

 

幾年後,先帝因為瘧疾不幸駕崩,田柾國也就順勢坐上了皇帝的位子。而大臣理當也是先帝生前最重用的金氏,接下大臣工作的就是替父親完成接下來工作的金泰亨

兩人除了國家大事或是傳奏摺才會有交集,素日並沒有任何交集...隨著田柾國的成年也漸漸明白自己當初對於金泰亨的感情,也慢慢了解為什麼金泰亨會把自己推離

“傳,寡人要去金府一趟” “喳”

“皇上怎麼會來這種樸素簡陋的地方呢”

田柾國意外的到來讓金泰亨都慌了手腳

“寡人要去哪裡難道還要與你金大臣報備嗎?”

“皇上恕罪,臣嘴舌之快”

“外頭的東西是寡人賜予你的,然後你離開這裡吧”

“...是...臣遵守”

「若有來世,期望我們能在相見」

金泰亨就這樣隱居在竹林間沒有妻小一個人無憂無慮的享受餘生安靜的死去,而金泰亨過世沒多久田柾國也因身體病痛不幸駕崩

=============613年後=============

金泰亨投胎成為一名有人氣的實力演員,而田柾國也成為一位影壇界非常有名的攝影師。某個契機讓兩人相遇了,第一眼遇見對方並沒有陌生的感覺反倒有著濃濃的熟悉感...感覺有什麼快從眼眶奪出了

“我們是不是曾經見過面”

“田大導演,都什麼時候還用這種搭訕法?”

“我是認真的,是說近看你真的很美”

田柾國輕輕撫過金泰亨的臉龐

一瞬間突然覺得這個動作莫名熟練

“或許...我們前世是情人吧”

“不...是沒緣相愛的戀人”

 

 

=====END=====

知道你是誰啦٩(●˙—˙●)۶

古文第一次寫就獻給你了哈哈哈

原本要全糖的(○゚ε゚○)結果一個不小心偏離軌道

沒關係(●´∀`)ノ♡我們來世在相愛啊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