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米雞米,你看~~”

妳開心的捧著剛出生的小狗狗跑向眼前的人

“別用跑的,等等跌倒怎麼辦”

話才剛落下妳懷裡的小狗狗因為不習慣跳離你的懷裡而妳也因為嚇到中心不穩跌倒了,突如其來的狀況讓妳和朴智旻都嚇到了

 

“妳有沒有怎樣”

朴智旻立刻把妳摟在懷裡左右檢查

“啊痛痛痛痛QㅅQ”

“哪裡我看看,就叫妳不要用跑的”

“腳踝...(。•́︿•̀。)”

妳指著腳踝,委屈的小表情都清楚掛在臉上

“忍耐一下,痛就不要看”

朴智旻把妳的頭壓進他的胸膛,溫暖的大手輕輕替妳受傷的腳踝按摩著

“寶貝我背妳回房間休息好不好,今天就別出門了”

“不要...(๑•́ ₃ •̀๑)”

“寶貝不要任性,乖我們回房間休息好不好”

“不要,你好不容易才有時間陪我的...我不想待在家”

委屈的小表情再次上線

朴智旻沒有說話只是笑笑的看著妳,把妳臉上的小表情都收進眼底了

“幹嘛不說話...”

“沒有啊,看我家寶貝任性的樣子真可愛”

“咦...٩(●˙—˙●)۶”

妳因為害羞而把臉轉向另一邊

“害羞呢”

朴智旻握著妳的下巴強迫妳和他對看

“別這樣啦...很不習慣”

“害羞什麼呢?臉都紅了”

“笑什麼...別笑了啦”

妳起身想要逃回房間,卻意識到自己的腳踝受傷了

“去哪去哪,受傷了別動了”

朴智旻嚴肅的表情讓妳又乖乖的坐回去

 

“背我啦~~” “......”

“歐巴~~拜託拜託” “剛剛不是還在任性”

“齁(๑•́ ₃ •̀๑)雞米尼小氣鬼...”

“寶貝給我一個BOBO我就原諒妳”

“///_/// 啾” “好了,背我!!!”

“這樣不夠,要這樣”

朴智旻壓著妳的後腦,又再次覆上妳的唇

熟悉的觸感甜甜的香味還有舒適的沐浴乳香氣

“幹嘛啦...”

因為一個吻又讓害羞的妳軟軟窩在朴智旻懷裡不動

“這樣就不行啦哈哈哈”

“說什麼...別這麼污好不好”

“更害羞的事情都做過了害羞什麼呢”

“呀朴智旻!!!!你這個流氓”

“親愛的老婆,妳老公我因為行程已經禁慾好久了~~我們晚上來好好回味回味”

“不要啊~~”

 

 

======END======

芝妍頭香文(´∀`)♡

孩子原來喜歡我的長篇QQ

歐尼看到妳那篇留言都要落淚了,第一次看到有人喜歡啊嗚嗚嗚真的太太太感動了(抱

這篇不知道有沒有符合孩子妳想要的樣子(。•́︿•̀。)

歐尼對於大甜的文章真的都有障礙哈哈哈

希望你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