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๑-﹏-๑)”

妳站在校門口癟著嘴不開心的等著某個人

“學校真的很討厭,沒事搞什麼返校日”

大中午的烈日當空曬的妳都快昏倒了

而那個和妳有約的人卻遲遲未出現,妳等到都快曬成人乾了,白皙的皮膚都被太陽曬得紅通通的

突然有一個陰影遮住了妳頭頂上的烈日,抬頭一看才知道是他替妳撐起陽傘擋陽光

“寶貝等很久了齁”

“還敢說(╯︵╰,)我都快熱死了”

“抱歉,公司有事耽誤了一下下”

“果果~~為了賠罪,我們去吃冰好不好?天氣好熱”

“不可以,吃別的就是不可以吃冰”

“為什麼啦~~人家想吃冰”

“寶貝聽話,我可不希望下個月妳那個來又痛成那樣...看到我都很心疼”

想起上次的慘狀妳也不經害怕了

“可是...可是我好想吃冰昂QAQ”

“寶貝乖,我們去有冷氣的地方吃飯好不好”

“果果~~拜託~~一次就好了”

妳撒嬌的勾著田柾國手臂晃來晃去

“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喝冰的?!冰沙可不可以~~”

“不可以不可以,去冰勉強可以”

“果果~~” 

妳無意識又因為不開心而嘟起妳的櫻桃小嘴

“寶貝這樣是在跟我討啵啵嗎”

田柾國捏著妳的臉頰,臉上掛著那無比燦爛的笑容

路過的人不管是學生還是夫人還是少女都一直看著田柾國

意外注意到旁邊人渴望的眼神,妳急忙是手擋住田柾國的臉,因為有身高差所以妳非常吃力的墊著腳尖

“嗯?寶貝妳怎麼了”

田柾國輕摟著妳的腰讓妳把重量都靠在他的身上

“你是我的...可是還是好多人一直看你”

“唉一股我的小公主啊,在怎麼看也只是妳的啊”

“可是我會吃醋啊”

“吃什麼醋呢~~寶貝你真的越來越可愛了”

田柾國趁妳不注意時正大光明的留下一個吻在妳臉頰

“唔果果!!你在幹嘛...”

妳害羞的鑽進田柾國懷裡,完全不敢抬起頭

“宣誓主權啊”

“這樣太害羞了...”

“做我田柾國的女人可不能這麼容易就害羞哦”

“真的很霸道欸...”

“那是因為愛妳啊”

 

 

=======END======

星月昂💕💕

孩子以後可以在多多看我的文沒關係😂😂

姐姐不介意這些啦XDDD

你願意留言給我鼓勵我就很高興了😊😊

未來希望也可以得到更多孩子的建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