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起床就不見身邊那個人的影子
摸了摸懷裡的枕頭,他知道是他在他懷裡塞的

「又去出差了嗎...」
拿起手機,上面並沒有任何的訊息留言或是電話

「去哪裡了?這次怎麼都沒說」
跑到衣櫃前看,果然少了行李箱和幾件厚的衣服
這下真的開始著急了,以往從來沒有這樣過
拿起床上的電話開始奪命連環扣
但是得到的回覆都是冰冷的女聲
「電話行不通,訊息總可以吧」

[果果你去哪裡了?]
[出差了嗎?還是去哪裡了?]
[看到可以打一下電話給我嗎...]
看著遲遲未讀的訊息,金泰亨笑笑的安慰自己
「沒事的,又不是不知道果果有多忙,沒事的」

————————(๑´•.̫ • `๑)————————

就這樣,金泰亨自己一個人默默去公司
當然,路途中還差點迷路這個不能沒說
在路上因為迷路折騰了一番,也忘了買早餐
金泰亨就這樣一臉厭世的趴在桌上,對面的同事看了不禁大笑,笑到都快摔下椅子了
“朴智旻,你是怎樣”
“欸金泰亨,你今天是怎樣哈哈哈”
“我自己來的,路上...迷路了”
“自己?啊果果呢?”
“什麼果果!!那是我的果果好嗎”
“好啦,阿他怎麼沒載你來”
“我不知道,一大早就不在了,不知道是出差還是怎樣”
“嗯?那為什麼玧其哥會在家,他們不是都一起出差嗎”
“我也不知道,打電話沒人接訊息還沒讀...”
兩個人就這樣完全忘了工作開始聊起天來,也沒注意到背後的一個黑影
“我說啊...”
“金泰亨朴智旻,你們這兩個95是來玩的嗎?”
“!!!哥!!!”
“玧其哥你不懂啦...果果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上班就上班,還給我在那裡思春”
其實閔玧其是知道田柾國去哪裡的,但是基於那小子提早來拜託他一起瞞著金泰亨,所以啊...
「泰亨啊,哥對不起你但是為了驚喜嘛」

中午了,田柾國依舊是不讀不回的
金泰亨就這樣盯著手機看了整整一個午休
“泰泰啊,你要不要吃點東西”
“不要”
“怎麼了?他回你了?”
“沒有,我不想吃你幫我吃吧”
“你不可以因為他沒回你就這樣無精打采!!”
朴小雞對著金泰亨揮著筷子大聲嚷嚷
“嗯...我要睡一覺,睡一覺起床果果一定會回我”
原本是抱著一覺起床田柾國就會回了
但是安靜的手機殘忍的揭開了事實
下班了,金泰亨不死心的站在大門口一下看看手機一下又檢查自己的手錶,這時間田柾國應該已經來接他了...甚至會提前上樓接他
不死心的繼續站在門口等田柾國,直到肚子發出抗議金泰亨才意識到自己沒了田柾國就好像沒了全世界...
一臉委屈的蹲在路邊,想要走回家可是又怕迷路也怕像上次一樣遇到變態騷擾...突然一點一點的白皙落在金泰亨身上化成一小滴的水,這時才發現
「啊!!下雪了」
伸出手,將手合在一起接住了一點一點落下的雪花
“泰泰!!”
以為是田柾國來了,結果一轉頭發現是朴智旻
“呀!你那個失望臉是怎樣”
“欸雞米妮...你說果果是不是不要我了”
“他...還沒回你嗎?”
“...還沒...”
“走吧,我跟玧其哥送你回家”
“不要,我要在這裡等果果來”
“泰泰別任性了,下雪了你會感冒的”
“果果說會來接我,每天都會...”
“那我陪泰泰等!!”
“不可以啦雞米妮,你要是感冒了玧其哥會很心疼”
“那你呢,你感冒果ㄦ也會心疼死的”
“自己一個在家 ..家很大很冷...”
“走,兩個都回家了”
站在一旁的閔玧其實在看不下去了,伸手把兩人拎起丟進車裡,快速的返回家裡
因為有朴智旻陪著金泰亨玩,兩人很早就玩累睡著了
即使是在糖雞家,但金泰亨依舊是自己一個人睡在客房,沒有熟悉的溫暖懷抱,半夜金泰亨依然躺在床上睜著大眼...拿起攤在一旁的手機按下熟到不能在熟的電話號碼
“您播的電話...........若要留言請按#字鍵....”
“果果你在哪裡,我想回家了我好想你...泰泰睡不著”

——————————————————

遠在國外的田柾國是打算趁出差完回國給金泰亨驚喜
每年的初雪都是他們的紀念日,三年前也是在一場宴會認識的,在一起的那天天空飄下細細地白雪
[ 田柾國,你什麼時後回來]
[明天,分公司這裡臨時出了點事]
[你最好趕快回來]
[怎麼了]
[泰亨今天都沒吃東西,早上因為迷路也沒吃,剛剛還堅持要在公司門口等你來接他]
[哥你們怎麼不逼著他吃,這樣他等等半夜又要鬧胃疼了]
[你寵的你養的,自己回來喂,雞米一整天都在哄他但是泰亨就是不吃]
手裡滑著閔玧其傳來的訊息,田柾國焦慮的敲著桌子
“幫我訂機票我要回韓國”
“副總可是那個...” 
“我說我現在要回韓國妳有什麼意見”
“啊...好的”
被田柾國嚇到,秘書趕緊打電話訂機票
☆神速趕回韓國的田老大☆
一下飛機,田柾國馬上攔車趕到糖雞家找金泰亨
“泰泰呢”
“噓” “果ㄦ?你跑去哪裡了泰泰剛剛好不容易才睡著”
“在客房你去吧”
“哥我還沒問完欸” “好了我們該睡了”
田柾國馬上跑到客房,打開門只看到床上有一坨被子
輕輕掀開棉被就看到金泰亨縮在裡面,臉上還掛著兩條明顯的淚痕
“泰泰...泰泰...起床了”
“雞米妮不要吵我...我夢到果果了”
“泰泰乖,睜開眼睛看看我是誰”
“嗯?”
金泰亨抓著懷裡的枕頭不情願的睜開眼
“沒事了”
“果果...”
“怎麼了”
“果果...你去哪裡了”
“我去出差了本來想說給你一個驚喜趕在初雪前回來的...卻臨時又被耽誤了,對不起泰泰”
“我以為...我以為你不要我了離家出走了”
金泰亨抓著枕頭一臉委屈的說著
“沒事的沒事的,我不是回來了嗎”
田柾國把人緊緊抱在懷裡,懷裡人兒委屈的表情讓田柾國心疼的不知道說什麼
“下次...記得跟我說好不好”
“一定會的,聽玧其哥說你都沒吃東西我帶你去吃好不好”
“可是很晚了...你也剛下飛機而已吧”
“我累沒關係,但是不能讓我的寶貝餓肚子啊”
田柾國一邊說一邊拿起大衣外套替金泰亨穿上
“果果...”
“嗯?”
“你下次再不跟我說要去出差就換我離家出走”
“好好好,下次一定會說的”
聽到金泰亨的話,田柾國一瞬間汗顏
「我家的小祖宗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