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雷   [田柾國 x 金泰亨]
(20160901 柾國生日賀文)

"果果~~"
金泰亨傲嬌(?)地叫著田柾國
"怎麼啦"
"我們可以養兔子嗎?"
"家裡就一隻了幹麻還要養"
"家裡哪有兔子"
"我啊!!!!!"
"你不算"
金泰亨嘟著嘴傲嬌的說
"好啦不開玩笑了,那泰泰為什麼想養呢?"
"還不都是因為你…"
金泰亨小聲嘟嚷著
"因為我怎樣?" 田柾國疑惑的說
"如果你下班能早點回來就好了…我每天晚上都睡不著…"
金泰亨委屈的投訴著田柾國
聽到金泰亨的話,田柾國其實很愧疚
"泰泰啊…對不起…因為最近我的公司遇到一些很大的麻煩所以我才要每天加班…"
把眼前委屈的人兒緊緊抱在懷裡
"果果…我累了"
"睡吧,我在這裡"
>>>隔天<<<
一大早就看到一個男人在廚房做早餐 「今天都是他最喜歡的」
"泰泰…果果要去上班了,你要記得起床吃飯喔!!午餐和晚餐我都放在冰箱了"
"果果…今天早點回來"
金泰亨小聲的
"好,寶貝再見~啾"
"果果掰~~~"

不料,到了下午時天空竟然下起豪大雨
「哦摸下雨了!!拜託千萬不要打雷」
金泰亨躲在被窩裡抱著玩偶祈禱
『轟隆隆!!~~~~~』
"啊~不要…果果你在哪裡啊"
金泰亨哭著拿起手機打給田柾國
另一邊的田柾國正在開會根本沒發現手機在證據
"果果不是說要早點回來嗎…打雷好可怕…果果怎麼還不回來"
看著手機螢幕發呆
『喀嚓~~』
"泰泰別怕了!!!!!"
"果果Q___Q剛才打雷好可怕"
"所以我回來陪你了啊,沒事了…睡覺吧,我去弄晚餐"
"好…果果我愛你"
"我也愛你啊"


—————The End—————
後記
泰亨:所以到底能不能養兔子
作者:呃…問柾國
柾國:不能!!
泰亨:為什麼
柾國:你有我還不夠嗎?
泰亨:你又不是真的兔子…
柾國:哥,你是太久沒被寵愛了吧kkkk
泰亨:不!!!!!!!!
柾國:走吧((抗起
作者:兒童不宜觀賞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