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你們早就知道了?知道權順榮要去國外結婚事?”

李知勳臉色蒼白神情黯淡的看著眼前的朋友

平淡無奇的語調,讓人聽不出來李知勳的心情

“知勳哥...我們...” “不用說了,反正事實已經擺在眼前了”

沒有讓李燦把話說完,李知勳拿起外套就離開了

“我去看看他” 下一秒就有人也跑了出去

李知勳一個人跑到河堤旁邊,坐在草地上看著清澈的河水

「我真的要等錯過了才會珍惜啊...」

腦海裡又開始播放新聞的一字一句

“知勳...” 身後突然有人呼喚自己

“!!!” 有那麼一瞬間李知勳以為是權順榮

“哥...我陪你” 「知勳勳,我陪你」

“為什麼...這麼像”

“什麼?” 金珉奎不解的看著李知勳

“幹嘛對我那麼好...”

“因為我喜歡哥啊”

“不要講沒營養的話”

李知勳雖然嘴上這樣說但是紅透的耳朵出賣他了

兩人都沒說話就這樣靜靜的坐在河堤旁

“珉奎...我很任性對吧” “對啊,超級任性”

“......那你幹嘛還喜歡我” “因為我可以包容你的任性”

“你是說權順榮不行?”

“他也可以,但是...哥你親手把他推開了不是嗎?”

金珉奎默默的把事實一一在敘述一遍

“我要回家了”

“我陪你”

“不用,我想要自己一個人靜一靜”

——————權順榮結婚前一個禮拜——————

“知勳過的還好嗎”

“不好...雖然平常就不太愛說話了,知道你要結婚後整個人更陰沉更孤僻了”

“不是有珉奎在陪他嗎”

“沒有用,知勳不願意接受珉奎的關心”

“我明天會跟我的未婚妻回去一趟”

“我們在約吃飯吧...記得好好跟知勳談”

 

“知勳...你在吃點東西好嗎?”

金珉奎拿著飯輕聲的哄李知勳吃飯

“放著就好了...現在吃不下”

“...明天順榮他們會回來,一起去吧”

不顧李知勳的意見,隔天金珉奎還是把李知勳帶到現場

一看見權順榮和他身邊的人,李知勳害怕的緊抓著金珉奎

“知勳...別怕,順榮有話跟你說”

——————————————————————

兩人在外面談了非常久,久到金珉奎都覺得過了一世紀

回來時,李知勳臉上竟掛著好久不見的笑容

「果然還是只有他能讓你開心...」

金珉奎難過的看著兩人,默默的起身準備離開

李知勳發現了,馬上就追了上去

“珉奎等一下...”

“怎麼了?”

“彎下來...有話跟你說”

“嗯?”

 

 

“我們...在一起吧”

 

——————END——————

番外生出來啦🎊🎊🎊🎊

我覺得被我整個寫爛的感覺嗚嗚嗚

希望大家可以留言啦~~~~

想看什麼系列歡迎留言告訴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