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緩緩落下的白雪,一點一滴把灰暗的街道覆蓋住,而我的內心也隨著接到慢慢被大雪掩蓋

牆壁上有塊明顯白皙的地方...
「沒錯...就算逃多遠逃到哪,總還是會想起你的身影」
把原本拿下的相框重新擺回原位,相框裡的人是笑的如此燦爛
靜靜坐在偌大的相框前,手心裡握著的是你離開前遞給我的盒子...原諒我始終沒那個勇氣打開
過分專心於往事的我卻在無意中傷害了一直在我身旁的那個人,即使被我忽視被我傷害卻仍然陪著我...

“你怎麼又把相框掛上了...”
說話者伸手想把相框拿下,卻被我用力的打了一下
“怎麼又掛上了呢”
他,像是不死心一般詢問著我
[我...想他了]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願意開口呢”
眼前的人眼眶裡裝滿我不懂的神情
[泰泰...我想找他]
[我想去看他]
[就算是一眼也好,遠遠的就好了]
因為著急和難過,我寫的字也變得很潦草凌亂...
金泰亨,他看得很辛苦吧
“雞米妮...可是他不一定會見我們的,這樣你還要去嗎”

金泰亨眼裡的捨不得和保護欲我看的出來...但一開始不就是我們對不起他的嗎

我輕輕的點頭,眼神裡裝載了滿滿的堅持
金泰亨坳不過我,只好硬著頭皮帶我去找他

————————٩(๑`^´๑)۶————————

來到熟悉的白色建築物前,彷彿又看見當初我們的回憶...
正當我這樣想時,一個人影映入我的眼簾,我下意識抓緊金泰亨的衣擺
“怎麼了”
[按門鈴...我看到他了]
“你確定嗎...他真的不會見我們的”
[確定...]
看著金泰亨緩緩又猶豫的態度,我又拉拉他
[最後一次了...下次真的不會了]
因為身體的關係,做什麼事我好像都離不開金泰亨和你...但我卻狠狠傷了你們

“泰亨智旻?!你們怎麼來了”
“哥...雞米妮想看他”
“可是你們也知道那小子不會願意見你們”
聽到這句話,我伸手把剛剛那句指給碩珍哥看
“知道了,你們客廳等吧...我讓他去幫我買點東西...對了,智旻有比較好嗎”
“還是一樣...”
不管在怎麼小聲都還是傳進我的耳裡了
我靜靜的望著我面前的金泰亨

「會不會哪天連你都離開我了...」

[我想單獨跟他談,如果他不想見我...我們就回家吧]
看見我寫的話,碩珍哥和泰亨把我帶到你的房間,離開前兩人還擔心的看向我...而我只是給了個淡淡地微笑
一個人安靜待在你的房間,縈繞在鼻尖的是你獨特的香味
“誰准你來這裡的”
熟悉的嗓音從身後傳來,因為自己的不方便我只能背對著他
“真是可悲,現在像隻被折斷翅膀的蝴蝶一樣可憐”
因為無法說話的關係我也只能靜靜聽著你的冷嘲熱諷
“現在連話也不屑說了阿”
“當初狠心背叛了我,現今怎麼有臉來看我呢?朴智旻,你真的是他媽的賤”
你嘴裡儘管說的多難聽,我都能接受...畢竟是我對不起你
“有金泰亨還不夠是嗎?現在又要回來招惹我是嗎”
“田柾國你不要太過分了”
一直在門外的金泰亨忍不住衝進來,狠狠給田柾國一拳
看到柾國在我眼前倒下,一瞬間急著就想站起來...卻忘了自己現在的處境

“唔...”  “朴智旻”  “雞米妮”  “智旻!!”
看見我倒在地上,田柾國馬上把我抱到他的床...原來他還是會在意我的
“不要想太多,這是常人反應”
眼看田柾國要離開了,我立刻伸手抓住他的衣角,張開口想叫他...想把話一次說完卻無能為力,痛恨自己的無能...眼淚也止不住的落下了

“有話就直說吧,說完就快滾”
聽到柾國的話,我知道這是他最大的退讓了
拿起手邊的紙筆慢慢的寫著,不只柾國再等連泰亨也在一旁等著
專心的寫,完全將自己與時間隔離,好像連窗外的溫度也無法打擾我


“雞米妮...你整天都沒吃了,要不要先喝一點熱湯?看你的臉蒼白成那樣”
我知道泰亨是在擔心我,但是我不想事情只做一半,伸手指了旁邊的柾國
“知道了,那答應我晚上要吃飯”
輕輕點頭同意,也順便要他推我到田柾國身旁
因為打遊戲帶著耳機,柾國並沒有發現我的存在...輕點他的肩頭,把寫了一下午的信遞給他就和泰亨先下樓吃晚餐了

>>>>>>>>>>以下田柾國視角<<<<<<<<<<

面無表情的看著朴智旻遞給我的信
他走了後,我也沒立刻拆開...我覺得我沒那個勇氣馬上看內容

等待手中遊戲結束後,才默默的打開信
一字一句我好像都能感覺的朴智旻的聲音,那個我曾經深深著迷甚至現在也無法忘記的那個溫暖可愛的小奶音
滿滿的字,唯有一段像是狠狠敲在我的心頭上


[我不是刻意不說話的,我只是病了...得了藥物也無法治療的心病,對不起...因為那時候我的不懂事和貪心傷害了你...果ㄦ我很愛你也很愛泰亨,我知道這樣的我很自私,也沒資格得到你們的原諒...我只是想把話說完而已,沒有祈求你原諒我和回到我身邊...但我希望你能懂我的想法和當初的事由...
對不起,這次換你和泰亨選擇了
我真的累了...會遵循你們的選擇和想法的]


原來是我的誤會啊...我以為我只要退出你就可以過得更好,泰亨哥真的比我好
但兩個都想要啊...
「哥,你這樣太貪心囉」
臉上掛著的笑容已經出賣我的回答了

>>>>>>>>>>趴雞米視角<<<<<<<<<<

坐在飯桌前,眼前擺著一道道都是我喜歡的菜色...但我卻沒什麼胃口
“雞米妮,多少吃一點好嗎?嗯?”
坐在我左邊的泰亨不停的哄著我
但...我真的沒胃口,抬頭看向柾國的房間不斷揣測等等會面臨怎樣的反應
“我要先出門了,你們三個好好談吧...智旻昂,你要認真做復健,好嗎”
看著碩珍哥擔憂的神情,我不禁自責了
拿起餐具一小口一小口的扒飯低著頭不願意抬頭,這時...我右側的椅子忽然被拉開,我只當作是碩珍哥可能有事又回來沒去在意

“頭低那麼低,是想用臉吃飯嗎”
“唔!!” 熟悉的嗓音讓我開心的抬起頭
“柾國都下來了,雞米妮先乖乖吃飯好嗎”
雖然有在進食,但我的眼神仍然離不開柾國...現在笑笑的又是代表什麼呢
“乖先吃飯,我等等一定會跟你說”
柾國一手摸著我的頭,替我順了順頭上翹起來的頭髮,一手將我寫的信拿給泰亨

吃完飯後,柾國和泰亨把我安置在沙發上確保我不會著冷後,兩人就單獨出門了
我不知道他們要去哪,甚至要做什麼...
明明時間才不過十分鐘,我卻覺得彷彿已經有三十分鐘那麼久了...焦慮的不停玩弄手指,低頭望著自己受傷的雙腿...用指甲用力掐了一下,力道大到白皙的皮膚上都有一絲血痕
「原來還沒有完全殘廢,完全沒知覺啊」
雙手扶著沙發扶手想要嘗試自己站起來,下一秒又無力的跌回沙發...一次又一次的嘗試,最終終究也在體力不支下倒在地板...抬頭看了一眼,都快九點了...兩人仍然沒消息,把自己蜷縮在冰冷的地板,負面的想法一瞬間大量湧入腦海...眼淚也是同時潰堤,一個人無聲的任由眼淚肆虐
正當我在跟眼皮打架時,玄關的大門傳來開門的聲響,我興奮的把身體撐起來查看
“傻瓜你怎麼坐在地上呢”
“雞米妮,你這裡怎麼破皮了”
看見我坐在地上,兩人臉上擔憂的表情安撫了我一整晚浮躁的心
不想他們再次離開,我輕輕拉住兩人的衣擺要他們坐下來
三個人沒人開口說話,而我卻緊緊攢住兩人的衣角
“哥別擔心了...我會永遠陪著你的”
柾國拉起我的手,十指緊扣的溫度讓我開始有真實感,我轉頭看了泰亨...只見泰亨笑而不語緊握我另一隻手
[你們剛剛去哪了]
攤開柾國的手,在他手心裡寫著字
“去找你的醫生” “還有復健診療師”
兩人一搭一唱的模樣讓我不禁發笑
“給我乖乖去看醫生,聽到沒”
聽到柾國的話,我不滿的撇過頭靠著另一邊的泰亨
沒想到泰亨也...
“雞米妮,明天就乖乖去復健”

[我不要]
[不想去看醫生]
[復健好痛...好討厭]

“乖,我明天陪你去復健好嗎?果ㄦ陪你去找心理醫生,嗯?”
停頓了3秒後,
我才默默點頭答應他們的安排

“以後別再自責和想那麼多,我和果ㄦ都會一直陪著你的,雞米妮...我愛你”
“哥...我說不出什麼好話,但我也很愛你”
短暫且暖心的告白讓我心裡暖暖的,看著眼前的人
兩個都是被我的無知和貪心而傷害,一個卻是不放棄一直陪在我身邊...正當我以為我和另一個走散時,上天又讓他回到我身邊了...
金泰亨田柾國,我這輩子都賠給你們了...

我們三人在浴室洗漱完後,就安靜的躺在床上...
我默默的在泰亨手上寫字,要他告訴柾國我的腳傷
“柾國,雞米妮的腳是因為”
“沒關係不用明說,因為車禍對吧?我離開的那天發生的...心理醫師有跟我大致提過了...我們也有談關於你不說話的事,沒事的...我和泰亨哥不是都在嗎?未來也會一直陪著你的”
看著他們兩個深情的眼神,我張開口想講點什麼
但喉嚨卻發不出聲音,像是遺忘如何講話一樣,一著急就不小心驚動身旁的兩人
“旻旻,怎麼了?” “雞米妮?!”
我搖搖頭,想再次嘗試開口
“果...”  “嗯?旻旻是在叫我嗎!!”
“泰...泰泰..”  “看吧他叫我比較多次”
“謝...謝謝你們...”
兩人臉上佈滿難以置信的神情,我也覺得很神奇...找回講話的感覺,能對著戀人們說話撒嬌的感覺真好


簡單一句話卻涵蓋著太多真相
曾經離開的戀人...也解開誤會回來了
依然守候在原地的愛人...也沒有離我而去
你們,真的是我最美的花樣年華

———The End———

這篇我大概寫了一個多月
手稿上也都是滿滿的更改
一直想要呈現給你們最好的文章
第一次嘗試三個人,也是第一次嘗試這樣的視角
希望你們會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