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同居30題 Day12續篇 ×
-
-
“喵~”
一個軟綿的物體不停在腳邊磨蹭
“MinMin來,哥哥拿零食給你吃”
看著MinMin沾到毛還溫柔的替牠擦拭
“喵~喵~”
最近MinMin不管早晚,只要吃飽就會待在門口
就算困了還是繼續待在門口沒有移動
“MinMjn哥哥要進房間你要來嗎”
平常這樣呼喚MinMin一定馬上衝過來
但是這幾日不管怎麼呼喊MinMin依然無動於衷
臉上的苦澀及胸口的悶痛只有自己知道
MinMin的反常也只有自己能跟其他人解釋
因為…我失去你了
-
一個禮拜過去了
你的東西我都沒有動過
架上的馬克杯,陽台上的衣服,桌上的雜誌都和一個禮拜前一模一樣
唯一改變的就是你不在的事實
-
早晨醒來習慣你一口一個的早安
也習慣看你坐在沙發上撫摸MinMin的樣子
看你寵MinMin的樣子都讓我吃醋好幾次了
現在,你不在了
變成我坐在沙發上摸著MinMin
但是MinMin的神情卻沒有以前幸福
-
「叮咚」
聽到門鈴聲,MinMin立刻跑到門口
比起什麼都不知道的MinMin,我知道按電鈴的人不可能是你
“號錫?你們怎麼會過來”
“怕你餓死或是餓死我們MinMin”
“呵…要是這麼輕易就餓死我還滿樂意的”
“呀閔玧其你可以振作一點嗎”
“是能怎麼振作,事實都這樣了”
話才剛落下閔玧其就被一拳揍倒在地
回過神才發現揍自己的金碩珍在一旁疼的直甩手
“我多希望這拳能把你打清醒”
害怕場面失控,鄭號錫急忙架著金碩珍要走人
“玧其哥袋子裡的東西是智旻之前托給南俊的東西,你別怪南俊他也跟你一樣難受一樣走不出來。”
鄭號錫說完就把金碩珍給帶走了
「一個是失去愛人,一個是失去親愛的弟弟」
「不管是誰都走不出來吧…」
一邊順著MinMin的毛一邊輕視的嘲笑
-
瞥了一眼鄭號錫拿來的紙袋
隨手就扔到工作室的桌子上
在寒冷的12月夜晚帶著MinMin出門
深夜裡的大街放眼望去人煙稀少只剩下一些街頭混混
下午時禮儀館的人來電通知要我過去一趟,想必是你的火化已經結束了
一手提著MinMin的寵物籃一手抱著你的骨灰罈
兩隻手的重量都是我這輩子最甜蜜的負擔
回到家已經接近早晨,順勢待在家門口看了日出
將你和MinMin放在客廳,MinMin好像知道是你一樣,待在你的身邊不願離開
回到工作室才想起被自己扔在桌上的紙袋
打開來才發現是一個方形的盒子,盒子裡裝著一件衣服和一張卡片還有一條手鏈
-
[忘了我吧。在我被玷汙時就注定我們無法繼續走下去,這不是任何人的錯,只怪我出生在不對的家庭裡。下輩子,我們在相愛吧閔玧其]
-
穿上你親手編織給我的毛衣
戴上和你一樣的手鏈
一手抱著你一手抱著MinMin
兩人一貓來到釜山的海邊
“回來家鄉開心嗎旻旻”
輕輕把MinMin放下來,不怕牠離開所以連籃子都沒有帶出門
“朴智旻,這輩子與你相遇是我閔玧其這輩子最幸福的事情。此生我們無法相愛,來生一定要牽手走到老死好嗎?”
明明流著淚,明明雙手還在顫抖,閔玧其卻還是堅強的把骨灰灑向大海
“以前總吵著想回來釜山,抱歉拖了這麼久才帶你回來”
“喵~”
彷彿感受到閔玧其的悲傷,MinMin在閔玧其坐下時馬上鑽進閔玧其懷裡
“MinMin啊~智旻已經不在了,我也沒辦法養你了…哥哥送你去中途站等有緣人帶你走好不好”
心裡明明是那麼的難受,卻還是要割愛
因為…看到MinMin總想起我和你的點點滴滴
“喵!”
MinMin像是聽懂閔玧其的話,輕輕的舔走閔玧其臉頰上的淚水
“不管是誰要領養你,哥哥都會幫你審核好嗎”
“喵!”
-
-
今天是你離開的第三個月
也是我送走MinMin的第三個月
中途站來了電話跟我說有對情侶想認養MinMin
算準約定時間,我提早到中途站等著那對情侶
“請問是閔先生嗎”
“是的,您好”
“那個中途站的小姐讓我們自己先進來”
“沒關係的,本來就是我們見面而已”
MinMin一見到閔玧其就跳上閔玧其的大腿
“聽說你們和MinMin處的很好啊”
“是的。忘了介紹,我是田柾國這位是我的伴侶叫金泰亨”
“你們應該比我小,叫我玧其哥就好了”
“玧其哥,我們可以領養MinMin嗎?我們會對牠很好很好的,絕對不會虐待牠的”
“來了很多想領養MinMin的人,但你們是唯一沒有被MinMin抓傷反倒還處的很好的人,想必MinMin也認同你們了,竟然這小子都認同了我也不會阻止什麼了”
兩人和閔玧其小聊一下就把MinMin帶走了
“玧其哥這是我們的電話,要是哥想見MinMin或是MinMin想找你,我們都很歡迎”
-
「旻旻啊,你有看到嗎…我們的寶貝找到疼牠愛牠的新主人要繼續去當別人的電燈泡了。剛剛牠離開的眼神就像當初我們在小巷內撿到牠,那個認同的眼神…朴智旻,我好想你啊」
-
____END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