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3點...

 

閔玧其緩緩從工作室走出來

 

“......” 客廳鴉雀無聲,一個身影也沒有

 

“朴智旻”  “……”

 

得不到回應,閔玧其直接到朴智旻房門口看見門沒關,馬上推開...卻沒有看到朴智旻

 

「您播的電話無人接聽...」冰冷的女聲又響起

 

“金泰亨,有沒有看到朴智旻”

 

“他不在家,他剛才出去了”

 

“去哪”

 

“我等下就會去接他”

 

————兩個小時前————

 

“先生,您真的喝醉了...別喝了吧”

 

“呵呵,沒關係的” 朴智旻拿著酒杯趴在吧檯上

 

遠方有個男人默默朝著朴智旻走過去

 

“玧其...玧其...”

 

朴智旻已經醉到看不清眼前的人

 

“我在...我們回家吧” 男人低聲的說

 

“閔玧其!!你為什麼要兇我”

 

“乖,對不起...是我的錯,我們回家吧”

 

男人輕輕的把朴智旻摟進懷裡

 

一股難聞的香水味闖入朴智旻鼻子裡

 

“走開!!你不是閔玧其”

 

朴智旻立刻推開男人跑出酒吧,拿出手機看著上面的未接來電和訊息...臉上不禁掛上笑容

 

「原來玧其哥有打給我...他還是會擔心我的吧」

 

可是又想到早上的事情,臉色又黯淡下來了

 

 

[ 想睡覺...泰泰...我想回家 ]

 

[ 雞米!!你在哪裡,玧其哥快瘋了 ]

 

[ 在酒吧呢~~~~ ]

 

[ 你怎麼跑去喝酒?跟玧其哥吵架了? ]

 

[ 玧其哥不要我了...我好累 ]

 

[ 你乖乖待在那裡,我和果果去接你 ]

 

 

掛掉電話後,朴智旻一個人走到當初和閔玧其相遇告白在一起的地方

 

「你把自己管好就好,不要一直給我添麻煩...還有沒事不要拿東西進來我的工作室」

 

早上閔玧其說的話又浮現在朴智旻腦海

 

“我真的給哥添麻煩了嗎...”

 

“朴智旻!!你又在發什麼瘋” “泰泰,冷靜一點”

 

“泰泰...我對玧其哥是不是個負擔”

 

“呃…” “就算是負擔也是甜蜜的負擔”

 

“果果,你會覺得泰泰很麻煩嗎...”

 

“不會,泰泰是我的愛...在怎麼麻煩我也心甘情願”

 

“……” 朴智旻看著眼前的兩人沒有說話

 

“我們帶你回去” “回去哪...我沒有家了”

 

“回玧...唔!!田柾國你幹嘛” “回我們家吧”

 

——————柾泰家——————

 

“嗚...玧其哥”

 

朴智旻躺在床上臉色很差

 

“果果,我去陪雞米...你打電話給玧其哥吧”

 

 

[ 哥,我們找到雞米哥了 ]

 

[ 在哪...我去接他 ]

 

[ 可是他睡著了...我不知道他願不願意跟你回去 ]

 

[ 我有辦法的 ]

 

10分鐘後。。。。

 

“朴智旻呢”

 

“跟泰亨在房間裡面”

 

一到房間裡面,就看到金泰亨無辜的站在床邊

 

“怎麼了?”

 

“雞米一直喊哥的名字,還一直說這不是玧其哥的味

 

道”

 

“我處理就好...他喝酒了?”

 

“對......”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