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氣   [閔玧其 x 朴智旻]

在吵鬧的PUB裡面,吧檯上坐了一個外表純淨的少年
"先生,您喝多了"
"呵…喝在多也沒差了,反正玧其哥也不要我了"
少年拿著酒杯碎唸著
突然!! 手機的訊息一直響
『智旻,你在哪裡』
『雞米~你去哪裡了!!!!』
"每個人都在找我呢~可是你怎麼理我"
眼前的空杯越來越多,時間也越來越晚
"先生一個人嗎?"  "是啊~~"
"要不要跟我一起去走走呢"
"去哪裡?"
男人伸出手正準備牽起朴智旻的時候…  『啪!!!!』
"你誰啊"   "金泰亨,他的朋友"
原來…善良的酒保偷偷用朴智旻的手機求救
"朴智旻,你是在幹麻?喝什麼酒"
金泰亨生氣的罵著田柾國背上的朴智旻
"不想回家…不要…玧其哥"
"知道了"
++++++隔天++++++
"呃…田柾國你為什麼睡這裡"
"哥,你應該知道為什麼吧?"
田柾國抱著自己的寢具回到房間
「那隻雞又怎麼了」 閔玧其心想
正想到柾泰房裡捉朴智旻時,意外聽見金泰亨與朴智旻的對話
10分鐘後。。。。。
「好吧…好像真的是我的問題」
閔玧其躺在床上思考著這次冷戰的原因,想著想著又睡死了
————晚餐時間—————
"哥,起床吃晚餐了"
朴智旻鼓起勇氣對著閔玧其說
"摁"
"快起來了…碩珍哥要你快點"
"……"
"起床了玧其哥"
朴智旻不怕死的把棉被拉開
"你真的很吵欸,快滾出去"
"……" 又被閔玧其兇的朴智旻瞬間一肚子委屈
"哥為什麼每次都要兇我"
"明明就是哥叫我叫你起床的…為什麼兇我"
朴智旻蹲在床邊一直哭,閔玧其徹底被驚醒
"智旻,聽哥說"
"我不要…不要聽"
"唔!!!!!!!!OAO"
閔玧其抓著朴智旻,直接吻下去
"哥…哥你幹麻親我"
"智旻…哥對不起你,抱歉我兇你…我也知道那天是我叫你叫我起床的,對不起"
"……"
朴智旻低著頭默默流淚
"怎麼又哭了呢?沒事的…"
"我以為哥是真的要趕我走,哥你不能不要我喔"
朴智旻緊緊抓著閔玧其
"傻笨雞…我怎麼捨得離開你"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