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在怎麼炎熱我還是要擁抱妳

夏天,在怎麼忙碌還是要帶妳去玩

 

————————————————

 

“努娜~~~努娜~~~~”

 

李曉悟躺在床上無聊的喊著

 

“你生病了乖乖躺在床上”

 

“那努娜上來陪我嘛...”

 

小孩嘟嘴的樣子實在讓妳不忍心拒絕

 

最後還是在炎熱的天氣跟小孩一起窩在被窩

 

“好熱...努娜開冷氣啦”

 

“不可以,你感冒了”

 

一口否決李曉悟的想法

 

“努娜,我們去玩水吧!!!”

 

“咦??!!!”

 

正當妳反應過來,回神之後卻發現自己已經在地鐵上

 

“曉悟...我們要去哪裡”

 

“可以玩水的地方!!”

 

“可是你感冒欸...”

 

“哎唷努娜,感冒歸感冒!!努娜不能因為照顧我自

 

己也累倒...這樣我會心疼的”

 

李曉悟默默的牽住妳的手並緊緊握著

 

“曉悟啊///.///這裡是地鐵很多人的”

 

“沒關係♥️♥️因為我愛努娜所以沒關係的”

 

“唉這是什麼奇怪的邏輯啊”

 

“這是我愛努娜的特別邏輯啊♥️♥️♥️♥️”

 

 

 

「夏天雖然酷熱,但是有你/妳什麼都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