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智旻,起床”

 

“唔...哥...臭閔玧其”

 

「這小子一喝醉就胡言亂語」

 

“智旻,我們回家了”

 

“我不要...玧其哥不要我了呵,我是個負擔”

 

朴智旻趴在閔玧其腿上默默的說

 

“......”

 

“喂金泰亨你幹嘛不說話”

 

“還是...你也覺得我很麻煩”

 

“朴智旻起來,你給我看清楚我是誰”

 

“咦...是玧其哥欸...不對啊,玧其哥怎麼可能來找

 

我...金泰亨我就跟你說玧其哥討厭我了”

 

朴智旻仍然把人當作金泰亨,伸出手就狂捏閔玧其

 

“朴智旻...對不起,我早上兇你”

 

閔玧其輕撫腿上的人

 

“沒關係...玧其哥...”

 

朴智旻說完就完全昏睡

 

————隔天早晨————

 

“唔...頭好痛RRR”

 

朴智旻扶著頭回想著昨天的事情

 

「我不是在泰亨家嗎...怎麼會在玧其哥的房間」

 

想起身出去看看卻因為雙腿無力而重摔在地板,在隔壁的閔玧其一聽到立刻衝到房間

 

“你在幹嘛啊”

 

“嗚QAQ”

 

“跌倒了?”

 

“...QAQ”

 

“問你話別一直哭,有沒有受傷”

 

“沒...”

 

閔玧其把人摟進懷裡,左右翻看有沒有傷口

 

“你要做什麼,難道不知道酒吧很危險嗎”

 

“QAQ”

 

“......對不起,昨天是我的錯,我不該兇你的”

 

“哥...你真的覺得我很麻煩嗎”

 

“傻瓜嗎”

 

聽到朴智旻的話閔玧其又默默收緊雙手

 

“對不起”

 

悶悶的小奶音從懷裡傳出來

 

“小笨雞,下次你可以打我罵我...但是別再跑去那麼危險的地方了,好嗎?”

 

閔玧其摟著小雞默默的說著

 

“那哥不可以嫌棄我”

 

“我不會的,抱歉讓你難過了”

 

————隔天————

 

“哥...起床了”

 

朴智旻又不怕死的撲上去

 

“別吵我”

 

閔玧其甩開朴智旻翻身繼續睡

 

「又來了...」

 

“哥!!起床了吃早餐”

 

“朴智旻!!過來”

 

“幹什麼”

 

閔玧其一個伸手,懷裡就多了一直小雞

 

“睡覺,閉上眼睛別說話”

 

“可是我睡飽了啊...”

 

“我好不容易休假,陪我睡一會兒”

 

「休假!!」 “哥我們出去玩!!!!”

 

朴智旻興奮的說

 

“等我睡飽”

 

閔玧其閉著眼沒有想搭理朴智旻的意思

 

“哥...”

 

朴智旻癟著嘴,看著眼前的人

 

“好啦好啦,我們出去玩”

 

“耶!!!!哥我愛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