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各種花朵爭相準備綻放自己

春天,最美的那朵花也準備綻放了

 

「像花一樣甜蜜的我們」

 

————————————————————

 

“猜猜我是誰~~”

 

一雙萬惡的雙手捂住妳的視線

 

“歡啊別鬧,我在弄東西”

 

妳放下手邊東西,伸手把遮住自己視線的手拿下

 

“好香哦~~果然還是寶貝最好了”

 

李歡喜從背後環抱妳,把下巴靠在妳的肩上

 

“趕快去換衣服吧,不是說要去野餐嗎”

 

“對齁,我等妳一起去♥️♥️”

 

________野餐囉顆顆________

 

“哇...果然春天就是不一樣”

 

一看到花妳整個人都不安定了

 

一直拉著李歡喜的手跑來跑去的

 

“親愛的有這麼開心嗎?”

 

“當然!!歡啊謝謝你帶我來花展”

 

妳開心的撲到李歡喜的懷裡撒嬌著

 

“妳開心最重要了,走吧我們去找地方坐”

 

兩人手牽手走在開滿花的大道上

 

“歡啊...你看那個”

 

妳指著遠方的一片薰衣草花海

 

“寶貝喜歡薰衣草?”

 

“嗯...不覺得薰衣草很美嗎”

 

妳痴痴的盯著薰衣草花海說著

 

“不覺得...”

 

“為什麼!!!”

 

“因為在我眼裡最美的花就是妳”

 

 

 

「在美的花也比不上我專屬的妳」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