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齡差注意!
玧其是25歲,柾國是10歲
-
-
在5年前的家族聚會上
20歲的閔玧其遇見當時才5歲的田柾國
剛見面時,田柾國很怕生所以跟其他小朋友沒辦法互動,總是一個人安靜站在旁邊手裡抱著快和他一樣高的兔子
從管家口中只得知,田柾國的身分很特殊,是意外出生在這世上的生命。
而田柾國真正的身分,閔玧其是過一段時間才得知,原來田柾國是自家父親在外的私生子,父親不想惹上麻煩所以以領養的名義讓田柾國住進來
會這麼怕生大概也是因為知道自己的身世,其他小朋友也都是知道所以才故意排擠田柾國
“你是柾國吧,我是閔玧其”
“……”
田柾國抓著手上的玩偶警戒的看著閔玧其
“我帶你回家吧”
“柾國沒有家…”
“有的,我帶你回我們的家”
閔玧其伸出手想把眼前的孩子抱起來
田柾國說出來的話卻狠狠刺在閔玧其心上
“我們的家?那媽媽在那裡嗎”
“媽媽說果果只要乖乖待在這裡她一定會來把果果接走…可是果果等好久了媽媽都沒有來…”
“媽媽可能還在忙啊…那你先跟我回家好不好”
顧慮到田柾國怕生又警戒的心情,閔玧其選擇伸出雙手等田柾國自己過來
“媽媽是不是不會來了…那些大哥哥都笑我是私生子,那是什麼意思?還說我媽媽早就不要我了”
田柾國說的話讓閔玧其心疼的不知道怎麼回答,可眼前的孩子卻是一副堅強不落淚
“我都知道…媽媽不要我了,因為那個男人給她一張支票…”
話還沒說完田柾國已經落入一個溫暖的懷裡
“沒事了,以後就跟著我吧”
閔玧其的懷抱給當時5歲的田柾國從未感受過的溫暖。第一次有人關心,眼淚也就跟著落下來
“嗚嗚…我…我好想媽媽…我也好想回家…也想要…想要跟大家一樣有爸爸媽媽…”
小手緊抓著閔玧其內裡的襯衫,眼淚不停落下5年來受的委屈在那晚徹底宣洩出來
田柾國哭完抱著兔子就在閔玧其懷裡昏昏欲睡
“以後我就是你的爸爸了,柾國”
-
“您撥的號碼無人回應,請稍候……”
田柾國拿著手機不停撥電話,手裡牽著閔玧其送給他的兔子玩偶
“為什麼爸爸還沒回來…”
“少爺您先上床睡覺吧,總裁最近可能都會加班到很晚”
“可是…我已經好多天沒看到爸爸了”
“我會幫您轉達總裁的,您先休息吧,想必總裁看到您這樣一定會心疼”
田柾國只好聽從管家的話乖乖上床
-
隔天,田柾國發現閔玧其根本沒有回家
下樓準備吃早餐時意外聽見一旁的傭人在聊天
“聽說老爺和夫人正打算替閔總裁安排相親”
“咦我記得這幾天就已經陸續有了”
“說不定過幾天我們就有總裁夫人要伺候了”
“妳們在胡說什麼!等等被小少爺聽到怎麼辦”
才聽到一半田柾國就跑回房間,打開自己的衣櫥把全部衣服都翻出來,把自己關進衣櫥裡
“小少爺吃飯了”
“吃不下…別理我”
方才傭人們說的話還懷繞在田柾國腦海
不安的情緒籠罩著田柾國
「我是不是又要被拋棄了…」
-
接近快傍晚時,閔玧其打了通電話回家
“柾國啊,有沒有好好吃飯”
“爸爸…你今天也不回來嗎”
“我有聽管家說了,爸爸明天一定會回去的,果果在忍耐一天好不好”
“可是…” “玧其啊”
話都還沒說出口就被電話那方的女聲打斷
“柾國抱歉,爸爸還有事情要忙先掛了”
田柾國盯著手機,手裡緊緊抓著玩偶
「連你也要拋棄我了是嗎…」
-
另一邊的閔玧其確實為了公事忙到焦頭爛額
想回家陪田柾國也都沒辦法,連田柾國打來的電話也都沒空接
公事已經夠忙了,從不插手自己感情的父親卻在這時提相親的事情
閔玧其沒想過要結婚,而且田柾國也很討厭他跟其他女生走在一起,相親的事情還特地吩咐管家不准讓田柾國知道
“總裁該開會了”   “嗯”
嚴肅安靜的會議,執行了長達兩小時
回到辦公室的閔玧其被突如其來的管家嚇到
“你不是應該在家裡照顧柾國嗎”
“小少爺不見了!”
“該死!你怎麼現在才講,電話給你做裝飾的嗎”
“可是總裁您剛剛在開會我們不敢…”
“不敢什麼!對我來說柾國是最重要的,還不給我快點滾去找人”
-
“小朋友,你怎麼一個人在這裡,你的爸爸媽媽呢?”
“我想要去這裡”
田柾國拿著手上的紙條給司機看
“小朋友,那裡是酒吧你不可以去的”
“我的哥哥在那裡,我沒有鑰匙要去找哥哥拿”
“那你有錢嗎?坐車要錢的”
“我有這個…”
田柾國拿出閔玧其給自己的副卡
“叔叔謝謝你”
“很晚了你趕快進去找你哥哥,外面很危險的”
田柾國抱著當初那隻兔子玩偶,坐在當初被閔玧其父親帶回家的酒吧門口
“果果?”
“你怎麼在這裡,你爸爸呢”
-
“該死的,你們為什麼會這麼粗心”
“還有妳們,別人家務事拿來當作嘴上閒話聊是嗎,嘴巴那麼管不住要不要乾脆縫起來”
“給我全部都滾”
空曠的房間只剩下滿地的衣服和自己送給田柾國的兔子玩偶,照理來說田柾國不可能離開兔子玩偶的,打開衣櫥才發現原本那隻已經不在了
「柾國啊…你到底跑去哪裡了」
閔玧其氣自己,為什麼疏忽了田柾國,明明知道他是多麼害怕寂寞多麼怕生的孩子
“柾國,你在哪裡啊…”
閔玧其毫無頭緒的趴在方向盤上哭了
“叮叮叮叮”
“閔玧其你怎麼顧小孩的啊,這麼冷的天氣你讓果果坐在我店門口是想凍死他嗎?你還有沒有良心啊”
“哥你說什麼,柾國在你那裡嗎”
“呃…對啊,怎麼你好像不知道他跑出來”
閔玧其馬上飆到酒吧,一個晚上懸著的心在看到田柾國睡顏時終於可以放下來
“好險是遇到我,要是遇到…”
“謝謝你碩珍哥…”
閔玧其輕輕把田柾國抱進懷裡,原本皺著眉頭的田柾國在聞到熟悉的味道時就放鬆了
閔玧其一隻手緊扣著田柾國,一隻手輕輕擦拭田柾國臉上的淚痕
“可以跟我說發生什麼事了嗎”
不想吵醒田柾國,兩人放低音量說著話
“我看到柾國時他不知道已經坐在那裡多久了,身體都是冰的,一開始還堅持不跟我進來怕我打給你,我勸了好久他才願意進來,可能溫暖吧這孩子一下就睡著了,後來我才打給你”
想起剛剛在門口看到田柾國的摸樣,金碩珍已經不想看到第二次了
“柾國他有說什麼嗎”
“跟我說了你們相遇的故事,然後哭著說你也不要他了,大家都不喜歡他,媽媽不要他了,連爸爸也要把他丟掉了,那個摸樣我真的不想再看到第二次了。玧其…當初你領養他,成為他的爸爸,你就是他的全世界,就算公司在忙也別忘記家裡有個人在等你”
-
田柾國一醒來發現怎麼回到自己的房間
想馬上起身跑走,卻發現有人抱著他
“爸爸…”
“柾國啊…對不起,爸爸沒有不要你,你是爸爸的寶貝,爸爸一輩子只愛你一個而已”
想到昨晚田柾國滿臉淚痕的樣子,閔玧其心疼的把人摟的更緊
“以後…爸爸以後都回來陪果果好不好”
“好,爸爸一定每天回來”
兩人破涕為笑的互相擁抱
櫃子上那隻有點髒有點舊兔子玩偶是他們相愛的證明
-
____END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