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居三十題 _ Day02
-
-
“國兒起床了”
“田柾國~~我想去逛街”
“囧菇啊~~起床了”
田柾國原想星期六的早晨該是睡到自然醒
不料一大早就有個非常打擾睡眠的奶(噪)音
“唔智旻哥…很累在睡一下”
“國兒~起來~快點起來~”
朴智旻才不會那麼輕易就放過六日休假的田柾國
“我們智旻是不是太久沒運動了”
一個翻身朴智旻已經被壓制在床上
“呀田柾國!你不是說好六日會陪我出去”
被朴智旻這麼一說,田柾國深層的記憶慢慢甦醒
“好像有這回事欸…”
“不是好像,是就是有這回事”
-
一番折騰後,兩人終於出門了
“你為什麼要長那麼帥…”
“嗯?哥你說什麼”
人潮的推擠加上身邊太多雜音,朴智旻的呢喃田柾國自然是沒聽到
“我說…你怎麼到哪裡都這麼有魅力”
“啊?”
“一路上走來有多少女生一直看你,而且…而且還一直刻意貼近你”
朴智旻撅著嘴不開心的說著
“哥這是吃醋了嗎~真可愛”
自家老婆吃醋的模樣實在是可愛到讓田柾國想把他關在家裡不給他出門
“我是說真的嘛…哪裡好笑了”
“唉唷,我的眼裡和心裡都只容得下哥”
“誰教你這樣油嘴滑舌的”
“不是智旻xi~~嗎”
“呀!田柾國!”
“是是是~那我們還要繼續逛嗎親愛的老婆”
“當然要啊!還有…誰是你老婆啊…”
朴智旻紅著臉反駁的樣子讓田柾國差點要把持不住在這裡上了他
“不怕其他努娜看我了嗎”
田柾國原本只是想在逗逗朴智旻
下一秒看到朴智旻委屈的小表情整個人都心疼了
“我…”
“說笑而已~這樣不就好了嗎”
原本相扣的雙手變成怎麼樣都分不開的十指緊扣
“還有…哥教會我的是愛情…”
-
-
____END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