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居三十題 _ Day11
-
“好期待喔~”
朴智旻捧著手機不斷自言自語著
“哥?什麼東西很期待”
“這是秘密喔”
“嗚嗚智旻xi變了,不是說好我們沒有秘密的”
田柾國假裝難過的撇過頭正等著朴智旻的安慰
“這真的是秘密,不能跟國兒說的”
沒想到朴智旻竟然沒過來安慰田柾國
“嗚嗚智旻xi你是不是不要國兒了”
田柾國睜著那雙傲人兔眼淚眼汪汪的盯著朴智旻
朴智旻為了躲避田柾國的眼神攻擊,一個轉身就溜進被窩裡
被冷漠的田(可憐)柾(被老婆拋棄)國只好默默的躺在旁邊睡
-
隔天一大早朴智旻就不見人影
田柾國起床後沒看到香軟的朴智旻也沒聽到軟嫩的奶音早安曲
整個人都不好了全身散發著生人勿靠近的氣場狂扣朴智旻的至親金泰亨
“呀小子你是找死嗎現在才幾點”
“玧其哥?啊算了,哥有沒有智旻哥的消息”
“自己的人也顧不好?打來我家找人?”
“哥…我好像被智旻哥甩了…”
電話另一頭連回都沒回就直接掛了電話
被掛電話的田柾國小朋友不知所措的來回走動,打給朴智旻不是通話中就是沒人接聽
焦慮的田柾國甚至連早餐午餐都沒吃,整個人環繞在被朴智旻甩了的世界裡
-
“國兒?你怎麼不開窗簾還坐在地板”
“智旻哥!”
“哥你跑去哪裡了…”
“為什麼電話都不接…”
“我還以為…”
看到朴智旻回來,田柾國一整天焦慮的情緒瞬間被撫慰,語無倫次的模樣逗笑朴智旻
“嗯?國兒以為什麼?”
“我還以為哥連罵都不罵我就要跟我分手了”
“國兒真的是笨蛋,我只是去拿你的生日禮物”
“生日禮物?”
“對啊,笨蛋你看你連自己的生日都忘記了”
“所以你這幾天不理我又不跟我說的那個秘密就是我的生日禮物嗎”
“對啊~你看這是我幫國兒你買的衣服喔”
“你快去穿起來~我們等等出去吃飯~”
-
正如田柾國平常樸素的風格
朴智旻也穿上田柾國送給自己的衣服
“哥…下次別再一聲不吭的離開我這麼久”
等待公車的時候
身後溫暖熟悉的懷抱
九月微微徐風正吹著兩人甜蜜的愛戀
-
____END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