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居三十題 _ Day12
-
-
“泰泰你在幹嘛呢”
正常這個時間自家小老虎早就撲過來喊餓了
喊了一聲也沒得到任何回應
看到書房裡的燈是亮著的,田柾國安靜的走過去
從門縫看到自家小老虎認真在翻閱下午出門時拿到的寵物領養雜誌
就這樣
一個傻瓜寧願餓肚子也要把雜誌翻完
另一個像花痴一樣盯著自家老婆傻笑
-
“好想養狗狗…可是果果會很辛苦吧…但是自己在家又很無聊”
金泰亨忽然對著手上的雜誌自言自語
在門外的田柾國嘴角輕輕上揚
「這個小笨蛋,原來是因為自己在家裡寂寞啊」
-
“泰泰想養什麼呢?”
“恩!果果!我只是…只是開玩笑而已”
看到田柾國出現金泰亨急忙把雜誌蓋起來
“小傻瓜想養什麼跟果果說好嗎?”
“可是…可是我怕果果太辛苦”
金泰亨會這麼說不是沒有原因
自從交往到同居到現在一直都是田柾國在外面賺錢而已,金泰亨的工作是個漫畫家收入相較沒那麼穩定,田柾國一直勸金泰亨辭去工作
田柾國表示「我的老婆我養就好,老婆不需要出外流汗打拼!!」
“沒事的,不就養寵物而已嗎哪會辛苦”
“而且我親愛的老婆也會幫忙照顧不是嗎”
聽到田柾國的話,金泰亨馬上撲進田柾國懷裡
“果果你對我最好了”
“傻瓜,我不對你好我要對誰好”
-
-
隔幾天
柾泰家來了一隻貓咪
據說本來要養狗,但家裡的金碳表示不滿意
貓咪名為MinMin
為什麼叫這個名字呢?
據說是去領養時原飼主留下的名字
中途站的工作人員表示,MinMin的原飼主好像有一段淒美的感情,因為看到MinMin會想起逝去的愛人才忍痛轉養
-
-
___END___
故事中有關MinMin的故事
如果有人想看就下方留言就好了
哪怕只有一個人想看我也會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