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糖 / 果糖)
脖子上的枷鎖就像我對你深深的羈絆一樣解不開
已經忘記這是第幾天第幾個月甚至第幾年
明明知道你愛的人早已不是我
但是我卻心甘情願待在這裡成為你專屬的玩物
我也知道自己已經病了
最好的藥就是你對我的一句關心或是一個動作
沉重的大門在這時被推開了
我以為是你回來了...但走進來的卻不是你
“玧其哥,該吃飯了”
原來是和你有著相反個性的弟弟
“我吃不下”
“我幫你解開這個好嗎?多少吃一點”
“解開...解開的話泰亨會生氣”
我也不知道自己對他是什麼感覺
只知道要是擅自解開這個你會生氣的
“玧其哥...你知道我也喜歡你但為什麼不看看我呢”
男孩說的話我都會選擇聽不到或是無視
雖然他每天都會對我說一樣的話
今天,你一樣沒回來
又在那個人家過夜了嗎?還是又睡在公司了呢
——————————————————————
半夜裡好不容易安穩的睡著了
卻隱約覺得有雙手撫上自己的身體
熟悉的香水味
“泰亨你回來了啊...”
“聽柾國說你今晚又沒吃飯”
“我吃不下”
“我是不是有說不準不吃飯”
冰冷卻不失兇狠的口氣讓我心底感到害怕
“對不起”
“懲罰你自己決定”
“不要懲罰...泰亨我不要懲罰”
以前也曾因為不吃飯而受到懲罰,我下意識聽到懲罰大概只是滿滿的畏懼
“是要一個禮拜不來看你呢還是你想要別的”
“不要...拜託你”
“還是要讓柾國看看你淫蕩的樣子呢”
“不要不要...對不起”
一個著急卻不小心扯到脖子上的項圈
鐵製的項圈,粗糙又沉重,就這樣狠狠劃傷我的脖子
“嘶...”
連呼聲都不敢太大聲就怕你覺得厭惡
“嘖這麼容易就受傷”
“對不起...”
“你滾吧,我已經玩膩了趕快滾出這裡”
聽到你說的話,我心裡只有滿滿的不解滿滿的恐懼
“為什麼...我很乖我會乖...拜託不要丟掉我”
“你也知道我愛的人已經不是你了,趕快滾吧對彼此都好不是嗎?我也不想對智旻有任何隱瞞了”
“......”
沒錯,就是你那個兒時玩伴朴智旻...就是他搶走了屬於我的一切,是什麼時後開始你的目光漸漸不在我身上了,以前只對我的關心也慢慢轉移給他了,你對我說你不愛我了...但是我卻離不開你呢金泰亨
“我會讓柾國過來幫你擦藥然後送你回去”
“......”  你忘了我為了你把房子都賣掉了嗎
“啊對不起...我會替你找一個舒適的地方錢你也不用擔心”
“......”  你現在把我當作出來賣的人嗎?付錢就可以走人
“一句話也不說我就當作你答應了”
“你...有愛過我嗎”
回應我的卻是關門的聲音
連這個你都不願意回答我,就算沒有我也希望你能說個謊騙騙我哄哄我
——————————————————————
看著眼前陌生的環境我才真的相信自己已經離開了
脖子上的傷因為田柾國細心照料已經痊癒
“哥,這是我今天新試做的東西”
今天已經不知道是我離開金泰亨的第幾天了
田柾國依舊是每天準時來報到
是因為內疚自己的哥哥嗎...
還是真的有他口中所謂的喜歡...
“哥...吃一點嗯?肉肉的比較健康”
“......”  搖頭
“那我喂你吃好不好,都幫你吹涼了”
“......”  再次搖頭
“都過了這麼久還是走不出來嗎...”
聽到田柾國說的話我沒有給予回應,只是坐在床上靜靜看著田柾國替我打理家務
“我等等還要上班所以要先走了,我把東西放這裡...你肚子餓了自己吃吧”
“......”  輕輕地點頭
“累了就睡吧,現在沒人會約束你了...再見”
“......柾國...再見”
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什麼話也不想說...但是看到田柾國離開卻又私心的想要他留下來陪自己
「我這樣很自私吧...霸佔住你的時間」
—————————————————
盯著田柾國拿給自己的新手機一臉不解
“以後有事哥就打給我好嗎”
“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明明我就不喜歡你”
“沒關係...我喜歡哥就好了”
“你沒必要浪費時間在我身上的...真的”
“難得哥會跟我說這麼多話,覺得蠻開心的”
“......”
我不懂田柾國的想法,寧願浪費時間在我這個廢人身上
“哥...我以後搬來跟你住吧,或是你搬去跟我住”
“為什麼...”
其實我現在對於這個話題依舊很避諱很恐懼
“我知道哥晚上都會做惡夢,雖然你口中喊的那個人不是我...但至少我的懷抱可以給你相同的溫暖吧,所以讓我好好照顧你好嗎?”
雖然田柾國的臉上掛著笑容,但一瞬間我覺得那不是笑
“即使我不愛你,你也願意這樣是嗎”
“這是我心甘情願的”
———————————————————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變得紅潤有神的樣子
“柾國...”
“怎麼了?”
“對我這麼好真的不是因為愧疚嗎...”
“不是,是因為我也愛你所以願意照顧你”
“可是...”
“沒有可是了...哥別想那麼多好嗎”
“就算我想跟你在一起也沒辦法...我髒了,很髒很髒”
現在只要想起那段日子我仍然無法釋懷
這些日子一直活在那段陰影中,每一個夜晚都因為一樣的人一樣的惡夢而哭著醒過來
熟悉的懷抱又再次擁住我,把一切不安的想法的安撫了
“一點都不髒...哥你最乾淨了”
“嗯?”
“因為能弄髒哥的只會有我,是吧玧其”
田柾國狡猾又撩人的表情真的讓我招架不住
“知道了...”
“以後哥在亂想的話,我會先親爛哥的嘴喔”
“呀...說什麼呢”
“我說我愛你啊閔玧其”
“我也愛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