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活了整整20年的時間閔玧其從未體驗過心動的感覺,甚至覺得談戀愛很麻煩
但是他沒想到自己會在20歲這一年遇到他
“哥別睡了,我們一起出去嘛”
沉穩動人的低音像是歌曲一樣環繞在房內
知道閔玧其有嚴重的起床氣所以也不敢大聲嚷嚷
“好累...”
“誰讓你昨晚又忙到那麼晚的,我幫你帶早餐過來了”
“我以為你是自己做的”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廚房絕緣體”
一邊說話一邊用手把閔玧其拉起來帶他去刷牙洗漱
“你都沒女朋友嗎...”
“哥,我不喜歡女的...而且我也有喜歡的人了”
“嗯?”
「聽到他說有喜歡的人感覺心裡一陣悶悶的感覺」
“哥,你想吃甚麼”
“泰亨買的我都吃”
「可是他現在很寵我所以沒關係吧...」
——————ʕ•ٹ•ʔ——————
“唷難得早上會看到你這小子”
“一天沒說話不會有人說你是啞巴的”
“玧其哥早安~~”
“早安啊雞米”
“嗯?今天哥自己一個人來嗎”
“泰亨還是高三生,你要上課他也要啊”
“咦~~我以為他會來想和他一起去學校的”
“柾國呢?他不是會載你去”
“果果出差了啦...哥我今晚能不能去跟你住”
“好啦,順便幫我打掃家裡”

大學的課總是不會很滿
閔玧其沒課時總會往社團跑,把自己沉浸在作曲的世界
今天卻在社團門口看到一個陌生的女生
“請問妳?”
“那個可以麻煩學長幫我拿這個給泰亨嗎”
「泰亨咧...叫得那麼親密」
“這個是...?”
“我想多了解泰亨,因為我很喜歡他”
閔玧其聽了之後,臉上並沒有甚麼變化
但心裡卻漾起一股從來沒體會過的感覺
就這樣愣在原地手裡還拿著方才女生給的信

“玧其哥你站在這裡做什麼?”
“嗯?哥你被告白嗎手裡那個是什麼”
一放學就趕過來的金泰亨看到閔玧其手上的情書,心裡有滿滿的恐懼還有不開心
“......”
“哥,我在跟你說話欸”
“不是...不是我...明明就是你的”
閔玧其也不知道自己在生氣什麼
一把就把信往金泰亨身上扔,自己轉身就回家了
“突然生氣是怎麼了...”
金泰亨拿起信打開來才知道這是他的
「哥難道都看不出來我喜歡他嗎...還這麼輕易的替別人把情書交給我」

“我到底在幹嘛啊...怎麼突然就生氣了”
轉身離開的閔玧其走在路上,冷風也漸漸讓腦袋冷卻
想到剛剛自己的行為...
“突然生氣...泰亨不知道會怎麼想”
來到熟悉的咖啡廳,一杯咖啡伴隨一個人
[朴智旻,馬上過來家裡附近的咖啡廳]
[給你2分鐘]
「感覺這種事情需要找個人談談」

“哥,這麼急是要死人了喔”
“叫你來就來廢話那麼多幹嘛”
“人家在跟果果視訊嘛...哥真是煞風景”
“明天就可以見面了視訊什麼,坐下”
“到底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啦...”
“我問你,喜歡和心動是什麼感覺”
“嗯?就是你會迫不及待的想看到那個人,那個人對你做的任何事你都會記在心裡不忘記,每次也都會很珍惜兩人相處的時光啊...怎麼了?哥你對誰心動了”
“我只問你而已沒有允許你問我問題”
“喔...哥我想喝這個”
“嗯去點啊我請客”
“耶~哥我愛你”  “不要,我不想被肌肉豬打死”
—————————————————————
聽了朴智旻說的話
閔玧其這才發現自己是喜歡金泰亨的
但...那天金泰亨說有喜歡的人了
「泰亨這麼帥...喜歡的人應該也是很漂亮的人吧」
不知不覺就已經來到金泰亨的學校
「昨天還特地跑來告訴我要記得去參加他們的校慶」
大概是因為一臉面無表情冷淡的樣子,閔玧其一進到校門就被許多女生圍觀
[我到了,你們班在哪裡]
[哥你到了昂,我下去找你]
金泰亨帶著雀躍的心情迫不及待的樣子
因為今天他一定要成功的向閔玧其告白
才剛的門口而已,遠遠就看到一大群女生圍著閔玧其
“哥還真是不會避開人群...”
金泰亨緊張的擠進人群裡,就怕閔玧其的人群恐懼症
找到心繫的人兒後,拉著手就把人帶走了
“哥你還好嗎”
“人好多...好可怕”
雖然面無表情但金泰亨知道閔玧其其實內心很害怕
“沒事了”
把人緊緊摟在懷裡不停安慰著
“泰亨...”
“嗯?”
聽到懷裡傳來悶悶的聲音,金泰亨也覺得心情悶悶的
“你說你有喜歡的人是誰阿”
“怎麼突然問我這個”
“我很好奇啊,是哪個女孩這麼幸運”
“也不是女孩啦...他是男生”
“咦?”
聽到金泰亨的性向與自己相同,閔玧其心理很開心
“但是我不知道他會不會答應我...”
“泰亨長得這麼帥又貼心有誰會不喜歡呢”
“是嗎...?”
“要對自己有信心啊”
「這種話從我嘴巴裡出來真怪...心裡怪難受的」
“好吧...”
下一秒閔玧其就被拉過去,金泰亨的唇就落下來了
“呀!泰亨你在幹嘛”
“我在告白啊...哥不是叫我去告白嗎”
“啊?告白...?”
“真的好傻...哥我喜歡你,我們在一起吧”
“好...好的...”
突如其來的幸福灑在閔玧其身上
把本來單調無趣的生活染上不一樣的色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