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噠噠噠” 
手指敲打鍵盤的聲音環繞在密閉工作室裡特別突兀
一個嬌小的身影快速鑽進來,悄悄窩在工作室後方的沙發上,溫暖的溫度洗刷掉身上的寒冷過沒多久就睡著了
“呼!終於弄好了”
按下存檔鍵後,閔玧其起身整理後正準備離開時卻意外看到不速之客
淺色的頭髮和身上的黑色衣物形成強烈對比,細微的打呼聲正與主人一樣小巧可愛
“怎麼在這裡睡呢?怎麼不早點回家休息”
“唔...哥~我很想你嘛...我又沒吵你”
“好好好,我又沒說什麼,只是擔心你感冒”
“哥要回家了沒~我肚子餓了”
“呀小子你不是在減肥嗎?還吃?小心我不要你”

閔玧其原本是打算開個玩笑鬧鬧小孩後在帶小孩去吃消夜慰勞近期累壞的愛人
“閔玧其”   小孩突然呼出閔玧其的全名
“你剛剛是說不要我了嗎?”
“還是你嫌我胖了不要我了?嗯?”
冰冷的口氣從可愛的臉蛋吐出,一瞬間讓閔玧其害怕了

“生氣了?”
“對,我不想理你了”
朴智旻手環胸口,不開心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好啦,別生氣了”
閔玧其把小孩擁進懷裡,細聲的安慰
“我說,不理你所以別碰我”
“我的小可愛是生氣啦~”
平常罕見用撒嬌語氣哄朴智旻,讓朴智旻吃驚的盯著閔玧其
“哥...你剛剛是在撒嬌嗎”
“嗚嗚,我們雞米不理我”
“好啦好啦,哥別在撒嬌了”
朴智旻急忙用小手阻擋閔玧其
“這樣,要理我了沒~我都為了你撒嬌了”
“誰叫哥要說我胖...”
“胖胖肉肉的多好~~這樣的雞米我最愛了”
“不胖不胖,走吧~哥帶你去吃宵夜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