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太陽公公早就已經起床了
用他閃耀的身體和熱度把床上的賴床鬼叫醒
“泰亨啊,該起床了”
金家今日也不意外環繞著叫金泰亨起床的聲音
“好累...在一下下”
“你在賴床就會錯過公車”
一旁的大哥金碩珍無意間一句話卻讓金泰亨馬上從床上跳起來
“泰亨小心一點啊”
“他還沒睡飽嗎...” 金媽媽無言的看著自己大兒子
“有病了哈哈可能公車站有什麼好吃的吧”
“媽,哥我要出門了!!”
“早餐呢,早餐啊泰亨!!!”
話都還沒說完人就一溜煙跑出去了
———————————————————————
「不知道今天還會不會見到那個人...」
帶著雀躍的心情,金泰亨快步的來到公車站
果然,昨日看到的那個男孩也站在那裡等公車
默默走到男孩身邊,想先開口搭話時男孩就先開口說話了
“早安啊”
“呃早安...“
“你是住在轉角的金泰亨吧”嗯?你知道我是誰...”
“知道啊,我媽媽常常要我拿東西去給你們”
“那我怎麼都沒看過你”
“喔你媽媽說你都賴床所以當然看不到我”
“那你叫什麼”
“田柾國,跳級生跟泰亨哥同年級”
聽到這句話,金泰亨瞬間覺得自己被鄙視
“那一起去學校吧”
話語落下的同時公車正好也來了
在車上因為人潮眾多所以不免有些推擠
金泰亨根本快站不穩了沒想到田柾國一把將金泰亨抓住
“小心點,跌倒我會心疼的”
“好...好的”
被田柾國的話弄得臉紅心跳小鹿亂撞
胡思亂想的同時公車也抵達學校了
一下車就被街道上滿滿的花香沾染全身
“春天又到了呢...”
“嗯?柾國你幹嘛突然這樣說”
“因為我的春天也正巧來了”
“什麼意思..“

“我說我喜歡你,金泰亨”
“願不願意跟我在一起呢”

[ 春天來了 在單調的生活也會被畫上色彩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