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時,金泰亨接到電話趕到酒店接應酬完的田柾國
沿路上兩人的對話都只剩下金泰亨在唱獨角戲,田柾國臉色難看連一眼都不給金泰亨
回到家,一瞬間點燃一切...


“就跟你說了,他只是一個後輩而已”
“最好是,哪天後輩都可以上你的床了”
“田柾國!!”
“怎樣我有說錯嗎”
“原來我在你眼中是這種人,是嗎”
“哼!”
“我想...我們需要冷靜一下”
氣頭上的田柾國根本聽不出金泰亨語氣裡的難過
甚至連金泰亨轉身回房間也沒任何阻止挽留
“阿西,煩死人工作累得要死還被搞這齣”
連日來的疲勞讓比誰都還要寵著金泰亨的田柾國壓力爆炸,又在公司看到金泰亨跟別的男人親密的樣子,一瞬間火都上來了也把近日的壓力發洩在金泰亨身上

 

回到房間,金泰亨靠著門緩緩的坐下,把頭埋進膝蓋間聽著田柾國的自言自語...眼淚也不禁落下,淚水沾濕懷裡抱著的紙袋
原本在床上的碳彷彿察覺到金泰亨的心情,朝著金泰亨跑過來在他腳邊撒嬌
“碳阿...你留在這裡陪果果吧...”
“汪!汪!”  碳不停的叫著,像是在問著為什麼
“因為果果會孤單的...你留在這裡陪著他好嗎”
金泰亨把碳抱進籠子內,一下又一下安撫著碳
轉過身擦乾淚水,拿起手機和外套就走出去了
原以為田柾國還會對著他冷嘲熱諷,卻只看到一個大男孩窩在沙發上睡著了...連日來的應酬想必都沒好好睡上一覺,明明還在吵架冷戰卻還是捨不得田柾國感冒,回房間拿了一間厚棉被替他蓋上...
“果果...再見...如果你想通了在來找我吧”
或許是內心的傲氣,金泰亨不想帶著任何東西
潦草的拿了大衣和手機,一個人踏上12月寒冷的首爾街頭
到處閒晃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後來還是坐在超商,手裡捧著熱呼呼的熱可可準備迎接日出

“泰亨?你那麼早起來看日出做什麼”
“南俊哥...呃沒有啦就睡不著出來走走嘛,那哥呢”
“還不是你哥肚子餓了又有點感冒捨不得讓他做飯我就出來買早餐順便買個藥”
“我哥還好嗎?”
“就是最近太冷了不小心染上風寒”
“那個...南俊哥我能去你們家住一兩天嗎”
“好哇,可以啊”

“哥你還好嗎”
“泰亨?那麼早起床還是你根本沒睡”
金碩珍一針見血的功力讓金泰亨瞬間啞口無言
“八成又是跟田柾國那小子吵架對吧”
站在一旁的金南俊像是不意外的說著
“沒事...就突然早起然後遇到南俊哥,又聽到哥你生病了才過來探望的”
“那你怎麼說要住一兩天”
“很久沒跟我哥好好相處了嘛...南俊哥不要那麼小氣”
雖然兩人都知道金泰亨在說謊,但也捨不得搓破眼前努力強顏歡笑的弟弟
“來吧,我帶你去客房洗漱後好好睡一覺吧”
金碩珍看了弟弟的樣子也是滿滿的心疼,伸出手就拉著金泰亨到客房裡休息

好好洗完熱水澡後,疲勞這是才慢慢的消去
取而代之的是,近日來田柾國對自己不關心的難過
因為傷心,用棉被把自己裹成一團,捂著嘴巴只敢小聲的啜泣
“嗚嗚...果果...你會來帶我回家嗎”

原本只是想默默確認金泰亨狀況的金碩珍,把眼前的一幕全收進眼裡,在金泰亨睡著後心疼的撫著金泰亨

—————————————————————————

“汪!汪!汪!”
“嘶...”
原本在睡夢中好好的,卻被狗叫聲給打擾
“碳啊...別叫了,哥哥很累想睡覺”
“汪汪汪”  「睡什麼睡,爸爸都不在了你還不去找」
“碳阿...真的別叫了讓哥哥好好睡覺”
“......”
“啊!!碳阿你怎麼咬我”
被碳用力咬了一下,田柾國整個人都清醒過來了
無奈的田柾國把碳抱回籠子裡鎖上就到浴室裡梳洗換裝
「真是的...宿醉的真嚴重」
“泰泰怎麼還沒起床...這時候他已經在旁邊喊餓了”
走過日曆時才發現今天是金泰亨生日,關於昨晚的事情也慢慢在腦海裡浮現
“泰泰!!”
著急的跑到房間內找人,冰冷的床鋪訴說著主人根本沒在這裡就寢
“該死的,我昨晚根本是醉的不清,說那是什麼話”
拿起手機卻看到前一晚兩人吵架前,金泰亨傳給自己的訊息,沒有一條是不關心的,儘管被田柾國敷衍或無視金泰亨仍會關心自己
愧疚逐漸擴大整個心裡,一邊穿衣服一邊打著金泰亨的號碼,卻被一一掛掉
「不接也是理所當然的吧...泰泰你等我,我一定會找到你」

沒想到下雪了
田柾國去了每個金泰亨可能去的地方
連兩人約會的各種地方也都跑過了
終究還是沒看到自己捧在手心上的愛人
最後,金泰亨會去的地方只有一個,他唯一的避風港


“敢情你終於良心發現找來這裡了”
“泰泰在裡面嗎...”
“你把我最疼的弟弟搞成這樣你覺得我會告訴你嗎”
金碩珍生氣的揪住田柾國衣領
“拜託哥...讓我見泰泰了...”
“泰亨他為了你什麼都願意做,一整晚沒睡也是南俊帶他回來的,你讓他一個人在外面吹了一整晚的風,當初說會好好照顧泰亨的人到底是誰”
金碩珍的話確實讓田柾國啞口無言
田柾國默默跪了下,嘴裡仍是道歉
“對不起...”
“好了好了...外面在下雪阿,而且泰亨有點燒”
金南俊趕緊拿著大衣蓋在金碩珍身上
“發燒?!”
聽到金南俊說的,田柾國推著門就想衝進去
“我們會照顧他,像你這種男人我們泰亨不需要”
“碩珍哥拜託你...讓我照顧泰泰”
“門都沒有!!”
金碩珍生氣的關上大門就匆忙跑到金泰亨房間
“我會一直在這裡站到哥開門的”


“唔...哥...”
“你終於醒了,發燒也不說”
難道金泰亨醒過來金碩珍鬆了一口氣,但嘴上還是少不了一頓碎念
“嘿嘿”
“我去煮粥給你吃,你好好休息”
“好”
金碩珍出去後,金南俊就看著金泰亨默默的說
“柾國有來找你,但你哥很生氣不讓他進來,他說會一直在門口站到有人開門”
下一秒,金泰亨拿著大外套就衝下樓
一打開門果真看到田柾國跪在門口,臉色蒼白嘴唇都已經泛白了
“你是傻子嗎?快點起來阿”
金泰亨著急的拉著田柾國的手
“泰泰你趕快進去,你在發燒不要在外面吹風”
“不行...這樣你也會感冒的”
金泰亨緊緊抱著田柾國,想把自己身上的溫暖傳遞過去
“我沒事的,乖...你快點進去”
“泰亨?你在幹嘛,外面下雪你跑出去幹嘛”
“哥...果果不是故意的,你不要讓他跪在這裡啦”
金泰亨著急的眼眶泛淚,手裡依然牽著田柾國
“他這樣對你,你還在幫他說話”
“哥!要是果果繼續跪在這裡我就陪他一起”
“好啦,親愛的讓他們進來吧別這樣了”
金南俊把氣頭上的金碩珍帶回房間好好安撫

“果果...快點進來阿...”
金泰亨著急的拉起田柾國
“泰泰我對不起你...”
門一闔上,田柾國就把金泰亨緊緊摟緊
“沒事的...”
金泰亨把雙手輕輕撫上田柾國已經凍傷的臉頰
“別說沒事,我知道你很難過...明知道你很關心我很擔心我卻還是一股腦地只想著自己...”
“但...你現在來把我帶回家了啊”
田柾國拉下金泰亨的手,緊緊的用自己的手包住
“泰泰...”
“嗯?”
“以後...以後我不會再讓你一個人了”
“嗯...那~果果現在要帶泰泰回家了嗎”
“啾”  田柾國輕巧的在金泰亨嘴上留下一吻
“你怎麼偷襲!!”
“我只是正大光明,明天再回去吧,我怕我的小寶貝感冒”
田柾國牽著金泰亨打算回到房間好好洗個熱水澡
“果果...”
“以後早點回家,記得打給我...還有別忘記我”
田柾國一回頭就看到自家小獅子眼眶泛淚的嘟嚷著
“我的寶貝阿...不會有以後了”
“你永遠是我的摯愛阿...”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