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突如其來的發情,令朴智旻全身無力的跪倒在地

 

已經被標記過的他卻不知道自己的Alpha是誰 在哪裡

 

一個人默默忍受發情熱的痛苦,自己原本的戀人因為發現這事實也離開了

 

————————————————

 

“泰亨,你聽我說我真的不知道是誰”

忍著發情熱的痛苦,朴智旻慌張的拉住眼前的人

 

“已經有Alpha了,幹嘛還來找我,還說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對不起”

 

“抱歉,我沒辦法接受被標記的Omega”

金泰亨留下此話,人就揚長而去

 

“泰亨...泰亨...”

朴智旻沒力氣的跌坐在玄關

 

身上的信素整個散發出來,朴智旻用最後的力氣把家裡鎖死...拿起一罐罐抑制劑往自己手上插

 

效果終究有限...空氣中彌漫著朴智旻的果香味,濃厚的果香中又帶著淡淡的四月棉花香...朴智旻知道那是他的味道,專屬他的Alpha

 

——————————————————

 

離開朴智旻的金泰亨難過回到家,自家弟弟一付輕鬆的癱在沙發

 

“你身上味道怎麼這麼重”

 

“不知道,突然就這樣了”

 

“你這味道很熟悉”

 

“我每天跟你相處,好嗎?是說智旻哥呢”

 

“他被標記了...”

 

“被你?”

 

“不是,他也不知道是誰...”

 

“那他現在呢?”

 

“發情期了...所以我才發現”

 

“你丟下他?”

 

“不然我要怎麼辦?”

 

聽到金泰亨的話,田柾國立刻衝出家門

 

「拜託一定要沒事...」

 

————————————————

 

拖著疲倦的身軀,朴智旻本以為抑制劑已經控制住了

殊不知還沒走到醫院,發情熱又開始了

 

「該死...不是已經控制住了嗎...」

 

扶著牆難受的喘不過氣,沒發覺身後站著一個人

 

“這不是Omega嗎?發情了啊”

男人伸出手把朴智旻摟進懷裡

 

聞到陌生Alpha的味道,朴智旻本能性反抗

 

“你沒辦法拒絕Alpha的”

 

“你不要碰我,走開”

 

“被標記過啦,真可憐被拋棄了...沒關係讓我來慰藉你”

 

“不要...走開啊”

 

男人強行把毫無力氣的Omega壓在牆上

 

“你跑不掉的”

一下下從身後傳來的痛

朴智旻絕望的閉上眼逃避這一切

 

傍晚的小街裡發生著無法挽回的事

 

 

 

 

 

「到底跑去哪裡了」

田柾國著急的在街道上奔跑

 

「身上味道那麼重,到底是去哪裡了」

朴智旻身上的信素一直讓田柾國很熟悉

 

熟悉又陌生的感覺是什麼呢?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