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雞米妮呢”

 

“玧其哥,你有看到雞米妮嗎”

 

“碩珍哥,雞米妮呢?”

金泰亨一大早起來就發現懷裡的小雞不見了

 

“雞米妮呢...”

 

“哦,他跟柾國跑出去了”

 

“哦...那沒事了”

金泰亨帶著不解的心情回到房間

 

“泰亨生氣了?”

 

“沒有吧...是說那兩個跑去哪了”

正當兩人在討論時,金泰亨突然出現

 

“哥,我要出去一趟”

 

“去哪裡??”

 

“出去一下而已,別擔心”

 

——————————

 

傍晚...

 

田柾國跟朴智旻默默回到家

 

“唉你們兩隻是跑去哪了”

 

“我們去公司練習...”

 

“今天放假幹嘛還要累壞自己呢”

 

在金碩珍碎念的同時,朴智旻偷偷溜回房間

 

原以為金泰亨會在房間休息,等著他...

空蕩蕩的房間和寒冷的空氣,訴說這那人早就不在了

 

“哥...泰亨去哪了”

 

“呀...你們今天是怎樣啊”

 

“??”

 

“泰亨早上在找你,你現在找他...你們是在玩躲貓貓嗎?”

 

“我...我去公司了”

 

“泰亨哥應該也是跑去公司了...”

 

————————————

 

朴智旻一個人急忙跑回公司

 

一推開錄音室果真看見金泰亨

 

“泰泰..”

 

“你為什麼今天沒叫我”

 

“我...”

 

“難道果果比較好嗎?”

 

“不是...我只是看你最近很累,想說放假讓你多睡的...對不起”

 

“抱歉...最近很少陪你”

金泰亨把人兒緊緊揉入懷裡

 

“沒關係...我們還有以後”

 

“我愛你,朴智旻...”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