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田柾國在某街裡找到衣衫不整的朴智旻

 

“智旻...智旻...醒醒”

田柾國心疼的把人兒抱進懷裡

 

“是你...你是標記我的人...”

 

“我?怎麼可能...”

 

“是我心甘情願的,你別介意”

 

“對不起...我都不知道”

 

“沒事的...”

朴智旻說完就昏倒在田柾國懷裡

 

——————————————————

 

醒來後覺得身體很放鬆,朴智旻知道田柾國幫他弄乾淨了...但左顧右盼卻沒見到心裡的那個人

 

“還好嗎...”

田柾國心疼的懷抱住朴智旻

 

“不要...不要...”

 

看著腰上的手,不好的回憶又再次湧上

朴智旻雙眼被恐懼佔據,用力推開田柾國

一個人抱住自己發抖著

 

“智旻沒事的...我在”

田柾國試圖要靠近朴智旻

 

“我很髒...我不乾淨的”

朴智旻只是一直重複說著一樣的話

 

“不髒不髒,我的智旻最棒了”

田柾國緊抱著發抖的人兒

 

“真的嗎...”

 

“真的真的,我最愛你了”

 

“果果...謝謝你...”

朴智旻在田柾國溫暖的懷抱沉睡過去

 

————————————————————

 

即使睡著了,朴智旻仍然還活在恐懼中...田柾國見狀立刻將人擁入懷裡

 

等待田柾國睡著後,朴智旻安靜的起身往廁所去

 

把身體跑進溫水裡,一下一下用力的搓自己的身軀...可是好像不管怎樣那味道和觸感彷彿還殘留著

 

 

 

一個翻身卻沒有摸到自家愛人,田柾國想睡的心都被嚇醒了

最後在廁所找到朴智旻,浴缸的水都變冰涼的...田柾國趕緊把人兒抱出來

 

“智旻你不要在這樣了...”

 

“我沒資格和你在一起了...”

 

“不會,我不在意...你還是我的愛人”

 

“可是...”

 

朴智旻的肩上多了一點一點的淚水,朴智旻這才發現自己堅強的Alpha為了他哭了

 

“沒事的...我一直都在”

 

“謝謝你...”

 

“你永遠都是我田柾國的Omega”

 

“果果...上我吧再次標記我...拜託”

朴智旻害羞的把頭埋進田柾國胸口

 

“剛好...我也要討回你亂跑的處罰”

 

 

 

朴智旻吃力的抱住眼前人的脖子,下身一下一下猛力的撞擊...主動把唇送上田柾國眼前

 

“我們來生一打小孩吧...”

朴智旻咬著田柾國耳朵,色情的說著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