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智旻一睜開眼,闖入眼簾的是陌生的白色空間...仔細觀察後,發現是醫院

 

“唔...”

舉起雙手,手掌包滿白色繃帶...手臂多了好幾個針孔

 

“雞米尼,你醒了啊”

 

“嗯...我的發情期結束了?”

 

“呃...醫生幫你注射強迫結束了,因為你的Alpha不在...我們都怕你撐不下去”

 

“果果呢...”

朴智旻抓住打算離開的金泰亨

 

“等下就來了...我也可以照顧你的,雞米尼“

 

“泰泰,我沒辦法回覆你...對不起”

 

“因為我只是Beta不是Alpha,不是嗎?”

金泰亨丟下這句話就離開了

 

「泰亨對不起...我的心真的只有果果了」

一顆豆大的眼淚落在被單上

 

 

 

“雞米!!”

一股濃厚的信素,彷彿在替強大的Alpha開路

 

“果果...”

 

“對不起...”

田柾國伸手將虛弱的人兒抱進懷裡

用自己的信素包圍著朴智旻

 

“......”

 

或許是因為熟悉的味道讓朴智旻原本急躁不舒服的心都定下來了

 

“昨晚我真的氣昏了...我明明知道你是去幫號錫哥還對你無理取鬧,對不起”

田柾國愧疚的說著,手上的力量也越來越大...

把人兒抱得緊緊

 

“嗚...我以為你不要我了...我不知道為什麼你要生氣...嗚...果果”

朴智旻哭得連話都說不好

 

“你的手怎麼了”

 

“就...昨天聽到你和別人上床我自己弄得...對!你為什麼跟別的Beta上床...你真的不要我了嗎”

因為生氣激動的關係,朴智旻的花果香大量散出

 

“我昨天喝多了...對不起”

 

“我不想理你...哼”

 

“哎唷老婆別生氣”

 

“誰你老婆!!”

 

“你啊♡♡老婆你的發情期結束了?”

 

“有人啊...不理我把我丟在家差點死掉”

朴智旻生氣的捶打眼前的人

田柾國一手就握住朴智旻的手

 

“呀!誰說...誰說你可以握我的手”

朴智旻害羞的想把手抽出來,不奈力氣不敵田柾國

 

“我說的,親愛的你好香啊”

 

“你走開哦...”

 

“讓我好好補償你吧,親 愛 的”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