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智旻,你身上那是誰的味道”

 

田柾國生氣的揪著朴智旻衣領

 

“我...那個...”

 

“到底是誰!!難道你還不滿足嗎”

 

“我沒有...我只是去幫號錫哥而已”

 

“又是他,每次都沾了一堆雜七雜八的味道回來...你是想讓我發瘋嗎”

 

“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有你而已...”

朴智旻害怕的緊抓田柾國

 

“放手...你根本不在乎我,不是嗎”

 田柾國推開朴智旻後就離開了

 

“果果...果果...田柾國”

 朴智旻蜷曲在門口,眼淚不停的落下

 

“好熱...果果...”

 花果香的信素瞬間爆出,朴智旻蜷縮在門口,難受的喊著田柾國

 

————————————————

 

強大的Alpha一踏入酒吧,馬上引起許多Omega的注目

 

“柾國,你怎麼跑來這裡,雞米呢”

 

金泰亨,是個偏Omega的Beta

 

“他變心了,不需要他”

 

田柾國拿起威士忌一口飲下

 

“你在說什麼...起來快回去”

 

當金泰亨伸手要拉起田柾國時,手機突然響起

 

《雞米尼》

 

“泰亨...你在哪...”

 

“我在酒吧,你怎麼了...聽起來這邊噓”

 

“沒事...你...可以來一下嗎”

 

朴智旻一說完就沒力昏睡在門口

 

金泰亨立刻拿起東西奔往朴智旻家,走前丟下

 

“如果雞米出事,我不會放過你”

 

 

 

“你一個人嗎”

 

金泰亨走後,一個Beta找上田柾國

 

————————————————

 

金泰亨慌張的跑到朴智旻和田柾國

 

一開門滿滿的花果香撲鼻而來,往內一看果真看到朴智旻倒在地上難受的磨蹭

 

“雞米尼!!”

 

“果果呢...”

 

“他在酒吧“

 

“......”

 

“抑制劑呢?”

 

“那個沒用,我已經打了兩罐”

 

金泰亨慌張的打給田柾國...但對方卻關機

 

“沒事的...我...我可以忍受的,你去找果果吧...”

 

朴智旻難受的抓起抑制劑往手上插

 

“我陪你吧,我是Beta所以沒關係的”

 

“那...果果怎麼辦,他自己一個”

 

“他可是Alpha欸”

 

“可是...”

 

“好好好,我讓號錫哥看著他”

 

話才剛落下鄭號錫就打電話來了

 

“泰亨不好了...”

 

“怎麼了”

 

“雞米尼不在你旁邊吧...”

 

“有話直接說”

 

“柾國和一位Beta開了一間房...”

 

【喀啦】

 

鄭號錫的話從話筒傳出,朴智旻受傷的玻璃杯就這樣掉落了

 

“對...對不起我手滑”

 

朴智旻立刻彎下腰想用手撿起玻璃

 

電話另一頭的鄭號錫沈默不語,金泰亨掛了電話後立刻蹲在朴智旻身邊

 

“智旻乖...碎片給我”

 

“...果果...他...”

 

因為發情熱的關係,朴智旻雙手不自覺的緊握...血沿著手臂緩緩流下

 

“雞米尼,朴智旻!!聽我說”

 金泰亨馬上拿掉朴智旻手中的碎片

 

“熱...我要果果...”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