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8 all - 一方受輕傷


同居三十題 _ Day28

-

-

(R15慎入唷🤭)

(獸人轉換設定,不喜勿入❤️)

-

-

意外總是說來就來

一點讓人做心理準備的時間都沒有

-

這幾天一群大男人下班後總是匆匆忙忙

休息的時候一點都不敢怠倦

在家裡附近高級的寵物醫院來來去去

醫生請問其其什麼時候能出院

來自金氏三兄弟最小的那位發問

明天就可以了,畢竟只是一點輕傷

抱歉家有白癡,讓醫生見笑了

金氏兄弟年紀最大笑聲像擦玻璃的那位趕緊壓著弟弟的頭道歉

沒事,男生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不懂也是理所當然的

醫生給了一個不失禮貌的尷尬微笑

阿那個請問有看到跟我們一起來的那位嗎

那位高高帶著黑框眼鏡的那位嗎?他正在隔壁病房

-

南俊哥好奸詐!怎麼自己先來!

明明就是你硬要跟我去找醫生的

其其呢

柾國和智旻在陪他,你也知道剛生完難免沒什麼安全感

怎麼沒看到號錫

號錫跟著護士去學泡牛奶,哥要不你也一起去好了

可是醫生不是說其其會有....啊好痛!朴智旻你幹嘛啦!

其其還不知道這件事,你小聲一點

其其睡了?

剛休息而已,我們不要太大聲

田柾國小心翼翼的把屏風拉上

那明天我們在一起來接其其吧

-

幾個大男生手忙腳亂的把人接回家

但閔玧其一回家就把自己和孩子關在房間裡

其其怎麼了啊...不舒服嗎還是怎麼了

鄭號錫擔心的在門外輕聲呼喊

別理我,我不會餓死自己的孩子

無奈閔玧其不願意開門,一群人也只能默默守在門外

半夜時,田柾國像是想到什麼拿起備用鑰匙進攻閔玧其的房間

化為人形的閔玧其正窩在被窩裡睡覺

身旁的小床裡則是還不懂的化為人形的孩子們

...”

閔玧其抓著胸口難受的翻過身子

田柾國心疼的把人摟進懷裡安撫

其其是不是漲奶不舒服呢

要不要小國給你按摩會比較舒服的

輕聲的在閔玧其耳邊哄著,手也順勢摸上閔玧其胸前的腫脹

...要小國....”

想要我怎麼做其其要自己說出來

要小國...要小國用吸的,好脹好不舒服

都已經得到允許了實在沒理由不大幹一場

...其其要做好下一胎的心理準備囉

-

隔天早晨閔玧其在田柾國溫暖的懷裡醒過來

想走到旁邊看孩子們卻發現兩腿酸的無力

正好金碩珍在門口叫自己

哥幫幫我

一開門看到田柾國躺在床上,金碩珍馬上知道昨晚的聲音果然不是自己幻聽

別罵小國...是我要小國幫我的

閔玧其害羞的不敢面對金碩珍

是漲奶很不舒服?

被點到死穴的閔玧其馬上害羞的變回貓

一步躍到孩子身旁開始餵奶

等等把柾國叫起來吧,順便讓他把你抱出來吃飯

金碩珍也沒多說什麼,默默拋下這句就離開房間了

-

坐在飯廳等待大家起床的過程

房間內不約而同的傳來訊息聲

-

「其其漲奶很嚴重,不如我們輪流替其其舒緩一下吧」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