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居三十題 _ Day19

-

-

前一晚興奮規劃的行程卻被早晨的大雨打消

朴智旻委屈的趴在窗口

一邊看著又窩回工作室的閔玧其

-

“哥,你說這個雨會不會停”

“新聞不是說停雨的機率很小”

“可是你今天放假...好不容易可以陪我出去”

“外面下大雨也沒辦法,我們在家好好休息不好嗎?”

......

閔玧其的話讓朴智旻突如其來的生氣

扔下滿腦子只有工作的臭男人,自己跑回房間

朴智旻一連串的動作快又俐落,一瞬間讓閔玧其反應不過來

“怎麼突然就鬧起脾氣”

安靜的來到房門口,卻聽到裡面傳來交談聲

-

「泰泰,你想不想去吃新開的甜點店」

......

「可是我想出去啊...

......

「玧其哥他才沒空陪我咧」

......

「沒怎麼了...就是本來約好要出門玩,結果下雨玧其哥就說不去了」

......

「可是他好不容易有時間陪我,我們已經兩個禮拜沒有一起出去了」

......

「行了吧你,國兒明明每天都陪你」

......

「算了啦哼!再見」

-

掛掉電話後,朴智旻依然覺得委屈

瞄到一旁為了今天而做的旅遊筆記,覺得格外諷刺伸手就想扔掉

“欸別丟!”

閔玧其快速攔下朴智旻的手

“反正沒機會去了,留著也沒用”

“好了啦寶貝,別鬧脾氣了恩?”

“你才鬧脾氣”

“突然下雨也沒辦法啊,明天出太陽我在陪你去這上面的所有地方好嗎?”

緊緊把鬧脾氣的戀人摟緊懷裡

“你不准在騙我了”

朴智旻靠著閔玧其胸膛,悶悶的抱怨

“不會不會,以後都不會了”

-

“最愛你了玧其哥,雖然你常常因為工作放生我,但我還是很愛你”

“以後不會再這樣了,會多花時間陪陪我的寶貝,我也愛你”

-

____END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