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1  95 - 屋頂上看星星

-

-

夏季來臨

夜晚的天空總是灑滿耀眼的星星

-

人們說星星難以捉難

想要抓住一顆星比登天還要困難

但,我卻做到人們口中比登天還困難的事情

-

啊找到泰泰了!

一雙迷人誘人的眼睛從閣樓窗戶冒出

這麼晚怎麼還不睡呢不累嗎

你不在我旁邊我怎麼睡得著

竟然我們都睡不著就一起來賞星吧

伸手把外套披在愛人肩上緊握著兩人相交的手

-

你說,要如何抓住星星呢

低頭瞄了眼懷裡的愛人

抓住星星?星星在那麼遙遠的地方豈能說抓住就可以抓住的

那你相信我有辦法抓住星星嗎

嗯?怎麼抓住?

注意看囉

話語一結束我變收緊雙手,把愛人緊緊抱在懷裡

-

「對我來說,你就是那顆最耀眼的星星了」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