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居三十題 _ Day19

-

-

「國兒跟泰泰真的太壞了,我今天晚上不回家了!除非你們跟我道歉!」

-

一大早起床就看到門上貼著一張顯眼的紙條

“哥你看這個”

田柾國一把就撕下來遞給金泰亨看

“想也知道雞米妮會跑去哪裡”

剛起床的兩人似乎不擔心的搔搔頭上的鳥窩

-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呀小子你找死嗎玧其哥還在睡覺”

“號錫哥,我今晚能住你們家嗎( _ )”

“不行啦,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們家那兩位...

“不管他們了!我今天就是要離家出走哼!”

“哎唷你們三個又吵架了?”

“不是吵架...才沒有吵架...是國兒和泰泰的錯”

“一大早的是誰啊...

門後傳來小小聲的菸酒嗓

“玧其哥_ಥ”

“朴智旻?你知道現在幾點嗎找死啊你”

“哥...我被果果和泰泰欺負了”

朴智旻委屈的拉著閔玧其的衣角

“什麼?”

臉上雖然毫無表情,但閔玧其在聽到朴智旻被欺負的時候內心可是掀起一陣波瀾

“哎唷先進來吧,不然等等兩個都感冒”

站在一旁的鄭號錫連忙把兩隻小貓拉進室內

現在寒流來了,怎麼捨得讓自己的小貓感冒

何況朴智旻家那兩位自己可是惹不起的

-

“說吧,發生什麼事情”

閔玧其帶著朴智旻來到自己的工作室裡

“哥知道昨天是我生日吧...

“知道,不是還寄了禮物給你”

“大家都有幫我慶祝我很開心,可是國兒跟泰泰都沒有...兩個人都臨時說要加班,我一個人在餐廳等他們等了好久好久”

朴智旻的話讓閔玧其想起昨晚的樣子

一群人本來好好的替朴智旻慶生,但壽星本人卻一直悶悶不樂的盯著手機看

等了很久,朴智旻才帶著笑容滿臉幸福的跟大家說自己要赴另一個約,結果沒想到事情變成這樣

“他們回家也沒說什麼嗎”

“他們加班到好晚...我早上醒來才見到他們”

正當閔玧其要說話時,手機訊息忽然響起

往手機瞥了一眼,發現是田柾國傳來的訊息

-

「哥我知道智旻哥在你那裡,麻煩哥幫我們照顧一下智旻哥,我跟泰亨哥晚點一定會過去」

閔玧其無言的看著田柾國傳來的訊息,本來想回些什麼下一秒金泰亨也傳訊息來了

-

「玧其哥~拜託你安慰一下雞米妮了(⁎⁍̴̛ᴗ⁍̴̛⁎),我跟柾國這個禮拜都在加班趕工作,因為雞米妮上次說想出國玩一個禮拜,為了驚喜昨晚才這樣冷落他的,哥別罵我和柾國啊_

-

閔玧其看著兩個笨蛋傳來的訊息不禁失笑

“哥!現在怎麼還笑的出來”

“笑你這個笨蛋啊!他們為了你都快累壞身體了”

“嗯?為了我?”

閔玧其把手機給朴智旻

上頭的訊息把朴智旻的眼淚的刺激出來了

“為什麼不自己跟我說,害我還以為”

“因為說了就不是驚喜了啊,他們知道你喜歡驚喜也知道你怕他們累,所以很多事情都不敢要求太多”

“那...我現在怎麼辦”

“看你自己,我累了要補眠”

事情解決後,朴智旻就被趕出閔玧其家了

((我把閔玧其寫的不像閔玧其_ಠ))

-

被趕出來的朴智旻一個人來到金泰亨和田柾國的公司

“咦夫人?要幫您通報總裁和副總嗎”

“不..不用了,我自己上去就好了”

“那還請夫人幫我們遞這些文件給總裁和副總了...最近他們壓力感覺很大,公司氛圍也不是很好,連我都不太敢進去打擾了”

“好,交給我吧”

拿著幾本重要的合約書,朴智旻默默來到兩人的辦公室門口

手握上門把時,聽見裡面傳來微小的聊天聲

“剩下的就等那些合約送上來簽名了”

“一個禮拜的加班終於結束了”

“該去把我們的寶貝接回家了”

“肯定委屈慘了哈哈”

-

“國兒跟泰泰都是大笨蛋!”

“智旻xi?” “雞米妮!”

“傻子,穿那麼少怎麼還跑來”

“玧其哥沒有陪你來嗎”

“你們才是笨蛋咧...

“為什麼要瞞著我自己累成這樣”

朴智旻生氣的小拳頭砸在兩人胸膛上

“好啦好啦,看來玧其哥都跟你說了”

金泰亨心疼的把朴智旻摟進懷裡

“寶貝,這是遲來的生日禮物”

看著田柾國手上的機票和護照

朴智旻接過三人的護照,看著上頭青澀的頭貼

才意識到,他與這兩人已經相識相愛超過三年了,一開始的不和睦到現在的心心相連

“國兒泰泰...謝謝你們”

-

-

-

「只要你想要,不管月亮太陽還是星星,我們都會摘下來給你的」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