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居三十題 _ Day05
-
-
進廚房這件事在金泰亨身上是不可能
可能受了什麼詛咒,金泰亨從小就被喻為廚房絕緣體
一進廚房什麼都還沒做就會受傷
這讓田柾國不得不好好約束自家寶貝
-
想起前陣子很流行手作甜點給情人
金泰亨看到也很想跟著做
但是被田柾國狠狠拒絕了
“果果!我也想要親手做甜點給你”
“不行!我不想看到你受傷”
“小氣鬼!”
後來金泰亨賭氣的衝出門
但想也知道那個小笨虎會跑去哪裡
-
「呀國兒,你怎麼又惹泰泰了இдஇ」
「我才沒有,哥他吵著要進廚房」
「那你就在旁邊看著他嘛」
「可是…我不想看泰泰受傷(눈‸눈)」
「……ಠ_ಠ」
-
到了傍晚看時間差不多
田柾國起身到隔一條街的朴智旻家把金泰亨接回來
“哼”
“寶貝別生氣了好嗎”
“哼哼” 「不跟我道歉絕不妥協」
“寶貝不然我陪你做甜點好嗎?嗯?”
看著鬧彆扭的金泰亨,田柾國只好輕輕把人摟進懷裡一邊安撫一邊與他交換條件
“可是…可是這樣就不是泰泰做的了”
“怎麼會不是呢?果果只是泰泰的小幫手而已”
“小幫手?”
“對啊,像魔術師旁邊的助理一樣,我會在旁邊幫忙泰泰而已~”
“好!!那果果是我的小幫手”
“那~我的泰泰老師要去做甜點了嗎”
“好!!!走吧!!”
-
「你的笑容,是我這輩子最美好的甜點了」
-
____END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