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居三十題 _ Day 20
-
-
閔玧其,一個生活毫無樂趣徹底的工作狂
田柾國,一個熱愛戶外的攝影師
兩個個性南轅北轍的人,又怎麼會攪和在一起呢
-
時間回到一年前
當時田柾國還是一名外拍攝影師
在攝影圈還算小有名氣,大家稱他為「JK」
每天一樣的生活模式讓田柾國漸漸覺得厭倦了
慢慢想嘗試不一樣的攝影方式
剛開始確實每件事都不順遂的讓人感到無力
但田柾國靠著自己先天優越的學習能力,已經適應了新的攝影方式
-
某天田柾國的工作室收到某經紀公司的委託郵件
這間經紀公司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也不是特別有名,但裡頭有位藝人正是田柾國的偶像
「Agust D」,地下rap出身,本名從出道至今從未公開,Mixtape歌詞裡字字的諷刺,讓田柾國很是喜歡
-
公司的委託不意外就是專輯寫真的拍攝
但田柾國記得,Agust D的專輯不是從來都沒有內頁寫真的嗎?連封面都是草草的背影照
準備把委託扔往一旁的工作欄時,電話聲打破寂靜的工作室
-
「你好,這裡是Golden Closet,我是JK」
「你好,我是Agust D」
電話另一頭傳來的菸酒嗓,讓田柾國愣住了
「不好意思…請問您是Agust D?」
「是的,不知道方不方便約個時間當面聊聊關於專輯委託的事情」
說到委託,田柾國默默瞥了螢幕旁邊差點被拉進垃圾郵件的委託郵件
「好,那我發給您我工作室的位置」
「…」 「不能我發給你,你過來嗎」
「呃…好的那我決定時間在通知您」
田柾國正要打字時,電話另一頭傳來緩緩的聲音
聽起來…好像有點小哀怨?
-
門牌上掛著大大Genius Lab的門牌
這裡是Agust D的工作室
田柾國知道打開門就會看到鮮少露面的Agust D本人,內心突然很興奮
“站在外面不累嗎”
“呃…啊!不好意思一時晃神了,抱歉”
工作室內寬敞的空間不會讓人覺得壓迫
眼前的人似乎還忙碌著,椅子還是背對著
“不好意思,靈感來了誰也擋不住”
熟悉的菸酒嗓,跟著音樂的律動穿過田柾國耳朵
“沒事,您忙我在後面沙發等您”
老實說,Agust D的聲音一直讓田柾國覺得熟悉
很像自己印象中的那位,拋下自己不告而別的那個人…他也是有著一副好聽的菸酒嗓,雖然很無趣但是田柾國還是很喜歡他
田柾國隨著工作室內飄舞的音樂,腦海也開始跑起以前的回憶
等到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睡著了
急忙站起來才發現身上蓋著一件外套
“喔…你醒了啊看你睡的很熟就沒叫你了”
“您是?”
“我是Agust D的經紀人,我叫JM”
“JM,我可以問您Agust D的本名嗎”
熟悉的菸酒嗓和外套上的味道,錯不了…
“抱歉,我不方便公開我家藝人的個人資料”
“那…我問個問題就好您只要點頭或搖頭”
“好的”
其實JM知道田柾國是誰,只是Agust D特地交代不準和田柾國洩漏有關他的事情
“Agust D本名是閔玧其對吧”
JM沒有說話,輕輕笑了一下,遞給田柾國一張紙和一把鑰匙
“上面是Agust D真正的私人電話和住家地址,我知道你是他找很久的小太陽,快去吧”
-
手心裡鑽著的紙張都被手汗沾濕
上頭的字跡早已模糊不清
即使變得在怎麼模糊田柾國都知道
那裡,是以前他們約定好要買的房子
拿著鑰匙的手不停顫抖
不知道這是不是又是一個新的騙局
田柾國真的等他等了好久好久
顫抖的連鑰匙都對不準鑰匙孔
裡頭的人興許也是被這開鎖聲搞得難受
一下子就把大門打開了
還來不及看清眼前的人是誰
下一秒已經落入那個充滿薄荷香的懷抱裡
-
“哥…你是跑去哪裡了”
“你跟我說給我驚喜卻不告而別”
一年來的委屈在碰到閔玧其懷抱時瞬間崩潰
“這就是我要給你的驚喜”
“這個房子?”
“不止房子…還有我閔玧其”
“請問田柾國先生對這個驚喜還滿意嗎”
“不滿意…這不是驚喜,這是驚嚇”
哭過的兔眼變得水汪汪,讓人不禁想特別疼愛
“對不起嘛,我也是一直都有在看著你”
“你很過份”
“恩?你很愛我?我也愛你啊柾國”
“呀哥,不管過多久你還是一樣欠揍”
-
「遇見你就是我最大的驚喜,有你在我不需要其他驚喜了」
-
____END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