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居三十題 — Day 23
-
-
- 略帶ABO生子
-
-
“啊…不要了…”
“輕點…國兒”
“嘶…智旻xi的身材還是那麼令人著迷”
“啊…國兒…等一下泰泰就回來了…”
“智旻xi還有力氣想泰亨哥?看來我不夠努力”
大手反扣住朴智旻的手,完全囚禁的體位讓田柾國很是興奮卻苦了身下的朴智旻
“啊怎麼辦智旻xi…生殖腔被我操開了呢”
刻意伏下身,嘴唇輕輕含著朴智旻的耳垂
沉浸在自己世界的兩人,沒注意到已經下班歸來的金泰亨
金泰亨一打開家門就被突如其來的香味衝一個差點沒昏倒,小泰亨已經興奮的站起來了
“啊!田柾國你又偷吃!”
“啊…哥你回來了啊,怎麼感覺智旻xi看到泰亨哥咬的更緊了呢”
“國兒…我要你的…”
“雞米尼都偏心,每次發情期來都讓田柾國那個兔崽子先偷吃”
金泰亨修長的手指像蛇一般鑽進朴智旻半開的襯衫裡,不輕不重的揉捏胸前的紅櫻
一次被自家兩個Alpha的信息素刺激的朴智旻控制不住的癱軟在金泰亨身上
“泰泰~國兒~我…我想要你們一起進來”
-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
完事的三人安靜的躺在床上
在中間的朴智旻因為身體濕黏不舒服的睡不著
“我想洗澡…”
Omega一句話讓兩位Alpha馬上動身起來
洗去身上黏膩的感覺也換上新的床單
情事過後的朴智旻顯得更黏人了,緊緊窩在田柾國和金泰亨懷裡
“你們射了好多進去,肚子都好股”
“誰叫哥要一直誘惑我們”
“明明就是國兒自己受不了的”
“對啊田柾國你下次在偷吃你就完蛋了”
安靜了一陣子,兩人都誤以為朴智旻已經睡著時
“會不會懷孕啊…”
“雞米尼不想要有我們的孩子嗎”
“不是…泰泰跟國兒常常不在家,我怕寶寶會覺得很孤單…”
“抱歉…我們最近好像真的太忙了”
“不過你別擔心,你懷孕了生了寶寶不管怎樣我們都一定會在家裡陪你的好嗎”
“恩!最喜歡國兒和泰泰了”
緊緊牽著兩人的手
他們的雙手是這輩子最溫暖的守護
-
____END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