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居三十題 _ Day 14
-
-
“旻旻來”
輕聲呼喚趴在衣櫃上的寶貝
“喵” 「才不要」
啊…被無視了
“旻旻快點~我想睡午覺”
“喵喵喵” 「把我當作抱枕呀」
“今天是怎麼了啊?平常午睡不就會變回人型嗎”
朴智旻,稀有人型三色貓
“喵!” 「誰叫你昨天跟奇怪的女生出去吃飯」
“旻旻啊”
“喵!” 「不道歉不給罐罐就不妥協」
“不知道你怎麼了,那等等你想進來在進來吧,客廳冷不要著涼了”
“喵!” 「哼!」
-
“唔旻旻啊,你的屁股別放在我臉上”
不知何時,朴智旻還是溜上床窩在田柾國旁邊
“喵…” 「別吵我,我夢到漂亮的貓哥哥了」
“唉…真的是敗給你了”
田柾國臉上帶著自己不知道的寵溺
小心的把人兒護進懷裡
“喵唔~” 「午睡果然是最美好的事情了」
-
____END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