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居三十題 _ Day18
-
(哥今天下班要乖乖待在室內,我到了才可出來,不然又會感冒的)
一大早起床就看到自家情人留下的字條
旁邊還放著一份帶有餘溫的早點
“嗯…柾國又幫我們做好早餐了”
“啊又是貼心的手寫字條,我看看~”
一個慵懶的聲音搭配環在腰上的手臂,伸手就想奪過閔玧其手裡的字條
“不給你,這是柾國兒給我的”
“呀玧其哥你很小氣!我們不是沒有秘密!”
沒理會身後人的抱怨
閔玧其自顧自的走到自己的書房
從抽屜拿出一個小盒子,小心翼翼的把字條收好
在遇到田柾國和金泰亨之前,閔玧其對於愛情一直都是平淡無感甚至覺得有些麻煩。也沒想過自己會交男朋友,一次還是交兩個。
雖然早就和家裡攤開說明了,但每次回家吃飯還是會覺得很奇怪,很不知所措
泰亨說 “那是因為別人不懂被兩個人愛著的感覺有多麼美好多麼幸福”
柾國說 “玧其哥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想起初識時到現在成為戀人的過程,閔玧其嘴角不禁勾起好看的笑容
“哥~一大早的不要對著柾國的字條傻眼~”
“誰” “誰跟你傻笑了啊,趕快出去我要去換衣服”
-
(哥記得乖乖等我喔,今晚要去神秘的地方)
一下班馬上收到田柾國傳來的訊息
溫暖的辦公室讓一整天疲勞的閔玧其緩緩睡著了
在樓下的田柾國等不到人就直接來到辦公室,一進門就看到閔玧其像孩子一樣窩在沙發上熟睡
“真是的,看來只好回家慶祝了”
無奈的把熟睡中的小貓背起來
被打擾睡眠的小貓不高興的鄒起眉頭
“睡吧,有我在”
-
再次醒過來已經是晚上了
閔玧其穿上被田柾國扔在一旁的大衣走出去
“嗯?玧其哥你醒啦”
“怎麼只有你?柾國呢”
“哥怎麼一睡醒就只問我柾國呢”
金泰亨臉上帶著滿滿的小委屈
“因為我親眼確認你在這裡了”
“柾國在廚房,哥記得今天是甚麼日子嗎”
金泰亨攤開雙手示意要小貓到自己懷裡
“今天?”
偷偷瞄了櫃子上的桌曆
“哥這樣忘記,我跟柾國會很難過的”
“我…”
“別鬧玧其哥了,反正我們記得就好”
田柾國從廚房走來手裡還捧著一個精緻的蛋糕,一屁股坐在兩人旁邊
閔玧其就窩在兩人中間,一手牽著一個人
“所以是什麼特別的日子”
“是我們相愛的第1000天”
“未來還請閔玧其先生繼續愛我們”
兩人刻意在閔玧其兩側低聲的說著
閔玧其低著頭遲遲說不出話來
“你們…你們很討厭”
抬起頭,映入金泰亨和田柾國眼簾的是
滿臉淚水卻笑的幸福的戀人
-
「這輩子,我只要你們兩個」
-
____END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