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居三十題 _ Day22
-
-
“上班小心點”
“嗯!國兒也是!”
“我會的,我不像你笨手笨腳的”
“呀!田柾國!”
送朴智旻去上班後,田柾國才緩緩來到公司
椅子還沒坐熱早餐還沒吃到一口,手機就響了
“柾國啊,智旻在醫院你方便過來一下嗎”
“醫院!怎麼了?”
“你先過來吧”
聽到自己的寶貝在醫院,田柾國緊張的在路上飆車,回頭不知道得吃幾張超速罰單
-
來到醫院,在櫃檯問到朴智旻的病房
一到病房就看到自己的傻寶貝坐在床上看著電視開懷大笑的樣子
“啊!國兒你怎麼來了”
“齁碩珍哥我不是要你別告訴國兒的嗎…”
“嗯?受傷了還不讓碩珍哥告訴我?”
“那柾國這裡交給你了,我先回幼稚園了”
阿忘了說朴智旻是位幼稚園老師
“怎麼受傷的”
田柾國拉過旁邊的椅子坐下,一邊說話一邊替朴智旻削蘋果
“就…不小心跌倒”
“騙我?跌倒怎麼可能這麼嚴重”
“就小朋友難免會吵架打架,那時旁邊有很多箱子,怕他們受傷就替他們擋下來了”
“傻瓜,你替他們擋誰替你擋”
“可是小朋友比較脆弱嘛”
手裡拿著削好的蘋果,朴智旻傻傻的笑著
“知道了,下次別這麼傻了,聽到你在醫院我的心臟差點停了,好險你沒事”
“嗯…下次不會再讓國兒擔心了”
-
____END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