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居三十題 _ Day 08
All糖請慎入,分成六小段
-
1.珍糖 - 動手動腳的壞習慣
“玧其~”
“玧其啊~”
“你做甚麼不回我呢~”
“……”
“哥你講話就講話不要一直摸我”
閔玧其一臉嫌棄的推開身上的金碩珍
-
2.南糖 - 破壞王難改
“呀金南俊”
“怎麼了哥,我太大力了嗎”
“何止大力…我的腰都快被你按碎了”
“啊哥…我就是控制不住我自己的破壞手”
-
3.錫糖 - 最喜歡厚比
“哥~”
一聽到這個聲音閔玧其馬上轉身
鼻尖傳來熟悉的香水味,閔玧其嘴角微微上揚著
“不是還在忙嗎怎麼有時間過來”
“因為厚比想玧其哥了嘛~~”
閔玧其絕對不會承認
鄭號錫只要撒嬌,不管要什麼甚至要多來幾次閔玧其都會點頭答應的
-
4.旻糖 - 不一樣的朴智旻
“啊…不要了”
“不行哦哥,我還沒射呢~”
“快點給我完事滾蛋,我想睡覺了”
“哥是不是忘記現在自己的立場呢”
原本規律的動作隨著話語慢了下來
“唔…智旻…動…”
“嗯?哥,我說過惹我生氣要怎麼道歉”
“嗚…喵…拜託主人用力幹貓貓…”
“乖…主人絕對讓貓貓舒服到離不開主人”
-
5.飛咻 - 一言不合就?
“哥我覺得這個比較好看”
金泰亨指著櫥窗內的情侶對戒
“我就是喜歡這個黑色的”
“我就是喜歡這個有銀色邊框的”
“我喜歡素色一點的”
兩個人就在專櫃面前互相來互相去的
“泰亨啊…我們意見不…”
話語尚未結束
口袋裡的手已經被抽出來緊緊握住了
-
6.果糖 - 抵抗不了的歡愛
“呀呀呀田柾國你不要過來喔”
閔玧其死命的抵擋住房門
“哥~可是我忍好久了~哥不是也受不了了嗎”
“才沒有,誰跟你一樣整天發情”
“玧其哥~~拜託一次就好”
“你的一次都是十次我絕對不會同意”
“哥別怪我不客氣囉”
一個用力,某閔已被扛走鎖上門上刑
-
__END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