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朴智旻都是一個人在醫院...
田柾國因為公事忙碌也一直都不在,金泰亨兩人想來陪朴智旻也都被朴智旻拒於門外

[ 田柾國你就算在怎麼忙也是要去看看雞米妮]
[他一直拒絕和我們見面]
[我們不知道他到底好不好,去看看他好嗎]

金泰亨的訊息讓田柾國心裡一糾,近期公司遭遇嚴重跌股
田柾國不敢說只能更賣力挽救...卻漸漸忽略在家的朴智旻

等到田柾國趕到醫院時卻被護理人員通知朴智旻因流產情緒不穩而傷害自己甚至絕食,現已轉至保護病房觀察,心理醫生也狠狠斥責田柾國的忽略
“先生,朴先生現在情緒很不穩...您自身要注意”
“嗯”
悄悄走進病房,並小心的在病床旁坐下用溫暖的大手包覆因擺在外頭而冰涼的小手
“果果...我們的孩子沒了...他離開我了他不想要我這個媽媽...你也不要旻旻了...”
朴智旻的話像尖銳的針一樣狠狠紮在田柾國心上
“沒有沒有,我沒有不要旻旻啊”
“你不要旻旻了...因為旻旻沒有孩子了,對吧”
朴智旻臉上的笑容此刻像火一樣灼燒著田柾國,伸手把人緊緊抱在懷裡不停安慰
“沒有不要旻旻,我最愛旻旻了”
懷裡的人沒有反應也沒有動作
就這樣安靜的任由田柾國抱著不知道過了多久

“果果不要旻旻了...泰泰我跟你說喔,果果好久沒來了...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旻旻沒有小孩了哈哈哈”
正當田柾國要開口時就剛好進來遞藥的護士打斷了
朴智旻吃完藥就在田柾國懷裡休息,雙眼閉著也不知道是不是已經睡著了,但田柾國依舊緊摟著朴智旻,並輕聲的在他耳邊說
“我沒有不要旻旻,我真的真的很愛旻旻...上次你聽到的女生是我的秘書,最近公司遇到很嚴重的跌股...不知道你懂不懂,但...我以後每天都會陪著你的,抱歉旻旻...讓你擔心了”

之後田柾國把所有的公事都搬到醫院,朴智旻也都只是安靜的看著田柾國,兩人除了日常互動外其餘的只剩田柾國單方面在說話...和寧靜的病房形成強烈對比
已經過了一個月,朴智旻依舊和田柾國沒什麼互動,也拒絕和除了田柾國以外的人見面
“旻旻你想休息了嗎?我有點累了”
“你睡吧”  “那你不要亂跑喔”
看田柾國熟睡後,朴智旻從櫃子裡拿出兩袋東西換上私服離開了病房,連手機也被遺忘在桌上
等到田柾國醒來看到換下的病服時已經是朴智旻離開的三個小時後,田柾國著急的抄起外套和手機衝到護理站詢問,另一手則打電話問金泰亨
“哥,智旻不見了,他有沒有去找你們”
“......”
“他沒帶手機,我現在要去看監視器”
“......”

監視器裡朴智旻拎著的東西田柾國一眼就認出來了,那是之前放在家裡的嬰兒服
一股不安的感覺侵蝕著田柾國,下一秒口袋的手機響了,沒有顯示來電人的簡訊
[我沒事只是出來散心,不用來找我]
待在病房內,田柾國坐立難安的四處走動,不停盯著時間看,距離那封簡訊傳來到現在又過了兩個小時多,焦慮的反應讓田柾國終究還是累了,田柾國又是緊張又是焦慮的簡直快把自己的指甲給咬爛了
忽然一雙軟嫩的小手組織了田柾國自虐般的行為
“果果,我回來了”
聽到熟悉的奶音,田柾國什麼話也說不出口只是緊緊把朴智旻抱住,讓自己任性的戲吸取朴智旻身上能令自己安心的味道
“你跑去哪裡了,你知道我有多擔心嗎...我以為你要這麼什麼都不罵我就把我丟掉了...”
田柾國把臉埋在朴智旻頸間,說出來的話都是悶悶的,聽上去像是快哭了
“我去把嬰兒服退掉,然後去幫寶寶買了塔位”
朴智旻的話讓田柾國不禁又開始內疚了
“對不起...都是我什麼都不跟你說,想著一個人...”
話還沒說完,朴智旻就伸手抵住田柾國的唇
“公司出事了我知道,我也知道我這陣子這副德性讓你很擔心...我不奢求什麼,只要你多多陪我就好了...寶寶的事情你覺得內疚我也覺得抱歉...”
朴智旻小聲的說著,雙手緊抓田柾國的手,一字一句彷彿都快要了他全身的精力

“寶寶以後想生幾個都可以,但是我的旻旻全世界只有一個...我放在心尖上疼愛的旻旻啊,我這輩子全部的愛都只給你一個人”
“我也愛你果果...明天我們在一起去給寶寶上香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