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居三十題 — Day 29


— ins專屬點文活動 —


一個禮拜了
田柾國已經一個禮拜無聲無息的
金泰亨每天不意外就是盯著手機看
就怕自己遺漏掉田柾國的任何一通電話或訊息
//
[果果...你跑去哪裡了啊]
[果果,你生氣了嗎...]
[是泰泰做錯什麼事情了嗎...]
[我好想你...如果是要分手也請你跟我見最後一面...]
//
另一邊的田柾國看著金泰亨不停傳過來的訊息很心疼
但是為了給金泰亨一個難忘的禮物,田柾國現在不得不躲起來甚至不讀不回
手裡握著前幾日才拿到的禮物
一個月來精心設計的禮物,就是為了自己此生的寶貝
日曆上畫叉的日子越來越多,那天也即將到來
//
自從田柾國不在家
金泰亨整個人都昏昏沉沉的打不起精神來
雖然三餐都有照常吃,但整個人看起來還是越來越瘦
//
[泰泰~~出來玩~~~]
手機訊息響起,原以為是田柾國結果是朴智旻
[好(๑´•.̫ • `๑)]
想著自己的摯友大概也是因為自己最近狀況很差,才會想要帶自己出去走走
//
“雞米尼...我們要去哪裡啊”
“走這邊就對了啦”
漫無目的的走向奇怪的地方
下一秒印入眼簾的是一片潔白的風景
還有...消失一個禮拜的田柾國
轉過身,身後的朴智旻早已消失不見人影
//
“泰泰...”
田柾國朝著自己伸出雙手
“你跑去哪裡了...你知不知道我很擔心你...”
金泰亨並沒有握住田柾國的雙手反倒癟著嘴不開心的說
“為了準備這個驚喜給你”
從身後緩緩拿出一個製作精緻的小盒子
“這是什麼...讓你拋下我這麼久”
“打開看不就知道了嗎”
聽聞田柾國的話,金泰亨打開盒子縈繞在眼眶的淚水也跟著落下來了
“你是笨蛋嗎...”
“金泰亨,嫁給我好嗎?我這輩子只鍾愛你一個人”
“田柾國你這個傻子”
//
故事結尾
落在唇上的吻和套在手上的閃爍
就是金泰亨給田柾國最好的回答
//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