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居三十題 — Day 10
//

IG文站的小活動😊
專屬文❤

//
“我出門了”
毫無情緒起伏的一句話在早晨的臥室迴盪著
沒有任何一句關心
沒有任何安撫的舉動
只怪自己前一天的任性導致現在的模樣
金泰亨不敢主動說什麼,等到田柾國關上門才敢探出頭
明明知道田柾國是擔心自己
但任性的個性依舊管不住,衝著田柾國發脾氣
平常田柾國起床準備出門,金泰亨總是會特別爬起來陪他吃早餐看著他出門,在回來睡覺
但是今天像是少了什麼一樣
金泰亨躺在床上輾轉難眠,心裡空空的
//
傍晚,田柾國只傳了訊息說要和朋友去聚餐
金泰亨不會煮飯只能叫外送或是去外面買
看著眼前的晚餐,根本一點食慾都沒有,平常總是趕著回家吃飯的人現在卻破天荒去聚餐
金泰亨拿著手機,螢幕上顯示兩人的對話框,反反覆覆打字刪掉,十分鐘後依然一句話也沒打出來
晚餐也沒吃,金泰亨就這樣又窩回床上逃避
//
[ 對不起...我很任性但是別丟掉我好嗎... ]
//
說去聚餐其實也是逃避金泰亨的理由
田柾國在回家的路上冷靜想著昨晚的事情
自己只是擔心金泰亨太晚回來在外面很危險,金泰亨可能覺得自己管太多,也衝著自己發脾氣
田柾國當下也很生氣,朝著金泰亨吼了一句
“好,我以後再也不會管你了”
兩人就再也沒講話,田柾國知道自己會先道歉
想到一半就被手機的訊息中斷
看著訊息想都沒想就跑回家
//
隔天。
金泰亨睡不好早早就睜開眼睛等日出了
看著眼前寬大溫暖的胸膛才想到
昨天半夜恍恍惚惚好像有人抱著自己低喃
“果果...對不起...是我太任性了”
“我也太兇了,對不起”
沒預料到田柾國會突然醒過來
金泰亨緊張的不知所措
“沒睡好吧...我今天休假,陪你好好休息”
“果果...我要BOBO...”
隨著太陽升起,熟悉的溫度也落在金泰亨臉頰
早晨你去上班後
在我臉頰落下的早安吻是替我趕跑夢魘的天使
//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