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突然變成這樣了,快點把他的Alpha找回來”
“打過電話了,沒人接聽...我直接去找他”
金泰亨說完就拿著東西匆忙跑出去了
“你是Omega吧”
醫生看著一旁不說話的閔玧其
“嗯...我該怎麼幫他”
“去拿一件他伴侶的衣服”
“這是柾國的大衣”
“讓他穿上,有Alpha的氣味對他比較好,還有你不用擔心他會影響你提早發情”
送走醫生後,閔玧其就安靜的陪著朴智旻

—————————————————————

“不好意思,我想找這幾日入住這裡的田柾國先生”
“田總裁嗎?總裁有留話說今日不會客”
“麻煩你通報他說金泰亨有急事找他”
“呃...喔喔好的”
“那個...總裁沒接電話”
“那我親自上去找他”
才剛到電梯口就看到田柾國和一位Omega女性有說有笑的,金泰亨很想衝上去但他忍下來了
“哥!!你怎麼在這裏”
“怎麼?嚇到了嗎?被我抓到在幽會”
“哥在講什麼啊...” 田柾國不解的看著金泰亨
“有了雞米妮還不夠嗎?為什麼打電話都不接,訊息也不回,你知道雞米妮怎麼了嗎”
“什麼?雞米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
“他...” [叮叮叮~~~] 還沒說完金泰亨的手機就響了
“玧其哥,怎麼了嗎?”  “......”
“什麼?!我馬上帶柾國回去”  “......”
“怎麼了?哥怎麼了...”
“上車,我慢慢告訴你”

 

“打給他的Alpha了沒”
“打了...”
“同意書要家屬才能簽名...大概要多久?他等不了太久”
“玧其哥...我...幫我保住小孩好不好...我不想失去他”
朴智旻抓著閔玧其,虛弱蒼白的臉讓人很心疼
“玧其哥” “你終於來了,醫生在那裡”
“您是這孩子的Alpha嗎?保小孩還是大人”
“大人” 田柾國馬上就伸手簽上同意書
“田柾國等等,雞米想要這個孩子”
“不行,朴智旻對我來說最重要”

————————————————

“哥,我分公司的事還沒處理完可能還要回去”
“你確定是公事嗎”
“當然,哥又不是不知道有多忙”
“我看你是要回去找你的小情人吧”
眼見兩人越吵越烈閔玧其立刻出聲制止兩人
“夠了,智旻還在休息,要吵滾出去”
“還有你,我不知道你現在到底是要不要負責,不負責就給我滾遠一點不要再回來了”
“哥...”
一雙軟嫩的手握住閔玧其的手
“智旻...” “果ㄦ...你不是還在忙怎麼回來了”
“哥為什麼懷孕沒跟我說呢”
“懷孕...哥!泰泰!我的孩子呢”
看到朴智旻的樣子,三人愧疚的低著頭不敢說話
“果果...孩子呢”
想起身時意外牽動腹部的傷口,朴智旻低頭一瞧才發現自己腹部上貼著紗布
“哥,你先聽我說”
“沒了...孩子沒了對不對”
一瞬間,田柾國覺得朴智旻流的好像不是淚而是血
“我的孩子...”
朴智旻把在床上身體蜷縮成一團,臉上任由眼淚潰堤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女孩153的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